莨凱為了給珮蘭一場特殊的求婚,上演了一段追尋愛與自我的旅程-單車求婚環島大作戰(這段影片也上過Yahoo的首頁),而他們在97年9月27日步入了人生另一段嶄新的婚姻生活,而我也很榮幸的幫他們記錄的這一切,見證這場幸福的婚禮。

▲就在扇子落地的那刻,載著幸福的禮車也緩緩的往莨凱的家前行。

▲一定要來看看男主角-莨凱感人的單車求婚環島大作戰影片:http://www.wretch.cc/blog/klkpl/12262658

▲第一台禮車抵達、Peugeot廠棚轎車。


▲第二台新娘車,Lexus很有氣勢。


▲新郎莨凱,一下來先摸個橘子給個紅包。


▲來自各方的祝福。


▲等待的莨凱心情很期待,只是接新娘的時間尚未到,只好在客廳等待。


▲新娘家備妥各式迎娶時需要的物品。


▲新郎莨凱也不忘跑到外面去叮嚀一些事情。


▲由於是條小巷子,所以禮車倒車回到新娘家,如此出發時才不會倒車出去。


▲新郎戴上戒指。


▲新娘的父親別上花束。


▲囍米、湯圓。


▲外面的人努力的遵循禮俗。


▲不知是什麼樹枝?


▲新娘珮蘭出來了,旁邊的小花童。


▲莨凱貼心的餵珮蘭吃湯圓。


▲來個連續動作,很甜蜜喔。


▲阿凱看起來有點靦腆。


▲幫新娘整裝中。


▲花童和佩蘭的媽媽一起合照。


▲佩蘭的弟弟。


▲這是負責攝影的弟兄,也是很辛苦。


▲永結同心,百年偕老。


▲佩蘭的舅舅,負責打理一些事情,這張照片我覺得很有feeling。


▲專注的眼神!


▲傳統習俗-祈求祖先的保佑祝福。


▲虔誠肅穆的眾人。


▲在祖先的見證下,兩個人的婚姻更為珍貴。


▲接下來就是離別的時刻,拜別父母親多年的養育之恩,珮蘭的媽媽已經忍不住悲傷了。


▲跟父母親拜別,女兒交給阿凱,阿凱一定會好好照顧珮蘭的。


▲有點感傷,珮蘭的母親已經泣不成聲了,這是一個必經的路程。


▲珮蘭的母親真的很傷心,從阿凱精心設計的單車求婚過程來看,他對珮蘭真的很用心,放心把珮蘭交給阿凱吧。


▲此刻的心情唯有當事人最能體會,每次拍婚禮看到這裡最為鼻酸。


▲珮蘭的父親忍住悲傷,為女兒整理一番,準備要坐上禮車到新郎家了。


▲珮蘭與母親濃厚的母女親情。


▲習俗是不可讓新娘直射到陽光。


▲大夥小心翼翼的。


▲在長輩的牽引下緩緩的步入禮車。


▲此時珮蘭的心情百般複雜。


▲沈默....


▲舅舅準備放鞭炮,代表要禮車要出發了。


▲漸漸露出開朗的笑容。


▲接下來就要到新郎的白河家裡去囉。


▲出發的那一刻珮蘭也把扇子丟下,代表把一切的壞習慣丟棄。


▲鄰居好友們也同聲的祝賀。

婚禮記錄日誌:
雖然我跟珮蘭老公不認識,但從他的求婚過程及那種誠懇態度,可以感覺出來他是非常的深愛珮蘭,我相信珮蘭一定會很幸福的,請大家期待幸福婚禮Part2 & 3吧!


--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我們是阿凱跟珮蘭~
    感謝你幫我們拍了那麼多
    ~好看又有紀念價值的相片~~
    真是讚啦~

  • klkpl 於 September 29, 2008 11:21 PM 回應 | 來源:59.105.55.107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 檢舉
  • 對啊,照片數破我自己的記錄了~
    你們能夠喜歡我拍的照片..我也很開心喔~~
    我可以感受你們婚禮很幸福喔~~

  • 版主 於 October 1, 2008 02:51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2樓

    2樓頸推

    祝新郎..新娘百年好和...(一定要幸福喔)
    最動人的拜別那幕...另人感動....

  • 小宛 於 September 29, 2008 11:21 PM 回應 | 來源:220.129.76.81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如何 心動了嗎
    何時換你要結婚呢~~

  • 版主 於 October 22, 2008 06:40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 3樓

    3樓坐沙發

    "單車求婚環島大作戰影片"真是令人噴淚啊!!

  • 妮亞 於 October 1, 2008 01:31 PM 回應 | 來源:118.171.172.220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哈..我也要說妮亞何時換你要結婚呢~~

  • 版主 於 October 22, 2008 06:40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