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遙遠的國境之南有著一望無際的草原,而這裡在海角七號裡頭是日本老師走的路,剛好跟男主角阿嘉騎機車相遇而過的畫面,由於籠仔埔草原並沒有指標,所以保留著一股自然的風貌鮮少人造訪,在籠仔埔草原隨意的走入靠海的一端,可以看到令人驚喜的海天一色絕佳美景,好好享受專屬南國的冬季風情吧。

▲沒有摩托車也沒有皮箱,但卻有著超好的心情。(電影中日本老師走過、阿嘉騎車經過的小路)

▲蜿蜒曲折、藍海藍天相隨、世界級夢幻自行車道。


▲看似荒蕪卻看似有人定期整理的籠仔埔草原,風太大了所以都沒看到牛,倒是牛糞便一堆,這裡讓我想到台北陽明山的擎天崗草原。


▲丹汝說怎麼拍怎麼好看的小a。


▲三美女入鏡,色澤光線一級棒。


▲很棒的一段石子路,草原、山景、風拂,就叫他草山步道吧。


▲入口擺了障礙,不讓車輛進來,明智的墾丁管理處。


▲看海的人,我已經忘了當初在討論什麼!


▲超自然的捕捉,下方的海浪超大,應是受到落山風的影響,海水也超蔚藍的。


▲女生說:當男人真好,因為男生拍照都不用擔心頭髮被落山風吹的披頭散髮。


▲家鄉在墾丁的Joy,這裡可是他的地盤。


▲恩愛的麒欽和孟娟。


▲風吹砂下方的沙灘,這裡也很多人來浮潛。


▲左前方那片平坦的突出平台應該就是龍盤草原,中間的地方就是風吹砂停車場。


▲就這樣隨意的彎進籠仔埔草原的小路,就看到讓人驚豔的畫面。


▲心想這種道路一定要有車經過拍起來才夢幻,要是有一群單車客經過那就更完美了,騎單車在這種路上是一種享受和特權了。


▲不曉得為什麼今日的海特別的湛藍,感謝老天爺的賜予好天氣。


▲橫的來一張,是不是很動人。


▲要拍照的快喔,要準備離開這裡去吃海產囉!


▲孟娟說這張拍的她頭髮很亂,但是這張照片拍起來在水平面上的感覺我超喜歡的。


▲很Enjoy。


▲男生拍一張。


▲女生見了也說女生也要來一張。


▲有feeling嗎?


▲丹汝說要拍出遼闊的感覺。


▲這張和上面那張我拍的都不賴吧!


▲我眼睛竟然閉了起來!


▲假裝攀越鐵欄杆,愛演的我!


▲愛演背影的我!


▲風吹砂堆積在道路旁邊。


▲墾丁實在美呆了,隨意在佳鵝公路旁拍照都很夢幻。

旅遊日誌:
海角七號讓很多人知道更多墾丁另一面的美麗,但希望海角七號帶來的旅遊人潮不要破壞墾丁的環境,如此好山好水才會永久流傳。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介紹的不賴,請按下方推薦此文章的『推』字喔,多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