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jpg

宜蘭建案|五結我家!距羅東交流道2分鐘車程!生活機能極佳!0~100歲的全齡優適宅!想在宜蘭買屋置產的朋友看過來,永裕泰建設在羅東交流道附近推出五結我家電梯華廈預售屋,一推出就大受各年齡層的喜愛,每戶都提供了舒適的景觀陽台,隨時都能欣賞雪山山脈或蘭陽平原田園景色,電梯華廈、多種房型與格局適合各種年齡層入住,2分鐘就能上國道五號,往北泡礁溪溫泉,往南泡蘇澳冷泉,鄰近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冬山河親水公園等風景區,最低價只要338萬起,快來五結我家展示會館了解吧!

2.jpg

▲五結我家展示會館就位於五結路三段456號,下了羅東交流道只要2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展示會館外面就能停車唷。

71.jpg

▲五結我家的適住族群為0歲到100歲年齡層,還配備有電梯華廈的全齡優適宅,五結我家的四周都是綠意盎然的蘭陽平原田園美景,最方便的就是近國道五號羅東交流道,這一點不管是出去旅行或回家都超便利。

74.jpg

▲五結我家公設比為20.53,真的是超低公設比,把空間通通留給住戶,更棒的是建商還預留了未來可免費施工的多項友善空間,像是戶外咖啡座區、戶外曬衣場、住戶專用置物櫃及電動車管路,只要住戶同意即可免費施工。五結我家展示會館裡有很多關於五結我家建案的介紹,也能透過3D模擬看見五結我家新建案的未來面貌。

54.jpg

▲不管是小資族、單身貴族、銀髮養老族、小家庭、大家庭或小倆口等都很適合住在五結我家,往返台北宜蘭的通勤族,住在這裡也是地理位置超讚,甚至是投資客也可以考慮五結我家的投資效應喔。

7.jpg

▲五結我家鄰近國道,一上交流道馬上就可到礁溪泡溫泉,或是到蘇澳泡冷泉,想開車到花蓮旅行也是很順路,而且周圍有特力屋、全聯、郵局及喜互惠等商家,到羅東也不會太遠,住在這裡就像是天天在度假一樣享受。五結我家為地上四層總計34戶,特別的是有多種房型與格局,不同年齡層絕對都能找到你喜愛的房型格局,更棒的是戶戶有陽台。

72.jpg

▲原本是超低總價358萬起,現在則是回饋新低總價338萬起,五結我家的通用友善設計也是非常貼心,像是防滑地坪、安全防撞設計等。低公設比是五結我家很吸引人之處,畢竟有些住客真的很少使用公設,低公設比就是完全回饋住宅空間給住戶。五結我家展示會館裡也能見到未來住宅使用的建材,廚房配備為整組的櫻花系統廚具。

13.jpg

櫻花隱藏式除油煙機、櫻花殺菌烘碗機、櫻花二口易清檯面爐等,還加贈免費的櫻花淨水器喔。

14.jpg

▲像是衛浴設備還加贈台達六合一浴室循環涼暖風機,建築外觀則是使用了很有質感的丁掛磚,未來實屋會使用的建材,像是衛浴品牌、大門材質、門鎖、地板等都能在這裡看見。

15.jpg

▲真心覺得五結我家很適合小資族或新婚小倆口,也超適合台北工作的通勤族,下班或放假住在這裡就像是在度假一樣享受。

16.jpg

▲這裡就是五結我家的建地現址,在台北工作的朋友真的很推薦住在宜蘭,天天都像渡假一樣舒服,最低總價只要338萬起,這價錢看的我和老婆都有一點衝動了哩!

17.jpg

▲從五結我家建地往外一望真是美呆了,田園景光、雪山山脈及國道五號近在咫尺,想購屋的朋友快來宜蘭五結我家展示會館看看吧。

 

五結我家展示會館:

官網:https://www.dajha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jhan8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18:00

洽詢專線:03-9503135、0909393833

Line好友:https://lihi1.com/S8fpy 或搜尋@dajhan88(大展不動產)

展示會館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456號

 

arrow
arrow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