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jpg

日本旅遊|指宿溫泉,體驗暖呼呼趣味砂樂,指宿BAY HILLS溫泉飯店,裸湯無敵海洋絕景,來到九州旅行絕對不能錯過日本唯一的「砂蒸」砂浴溫泉,寒冷的冬天身體埋在暖呼呼的砂土裡,仰望著海景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體驗完砂浴還能泡泡指宿溫泉裸湯,很推薦入住指宿溫泉海拔最高的BAY HILLS,溫泉裸湯浴場還能俯瞰無敵海景,七福神散策還能一覽南九州最美的海岸線,與薩摩富士美麗相遇。

 

★指宿砂浴 砂むし会館 砂楽★

官網:http://sa-raku.sakura.ne.jp/

地址:鹿児島県指宿市湯の浜5丁目25番18号

電話:0993-23-3900

交通:建議從指宿車站搭乘計程車,大約700-800日圓。

nEO_IMG_IMG_6195.jpg

▲來指宿泡砂浴第一首選就是砂蒸會館砂樂,搭車到JR指宿站後可搭乘免費巴士前往,不過班次不多,建議搭乘計程車前往比較方便省時,一趟約700-800日圓不會太貴喔。

nEO_IMG_IMG_6204.jpg

▲來到砂蒸會館砂樂不懂日文也不用害怕,販售項目都有詳細圖示價錢讓人一目瞭然,推薦選擇砂浴+大浴場+浴衣+紀念毛巾(可帶走)=1200日圓/人,泡砂浴加上泡大眾溫泉大概可停留2個多小時喔。

nEO_IMG_IMG_6205.jpg

▲體驗砂浴的步驟如圖所示,先付款取得浴衣和毛巾→更衣室更衣換上浴衣→走到海灘的蒸砂浴場→躺下來讓工作人員埋砂→浸泡在砂浴裡約10-15分鐘→脫下浴衣洗澡→室內浴場泡溫泉,以上步驟都有圖示教學,真的是很貼心哩。

nEO_IMG_IMG_6209.jpg

▲砂浴這裡也能買到指宿砂浴紀念品,這隻砂吉小烏龜一整個超可愛哩,肉魯到日本喜愛收集各都道府的特色紀念品,回國後也能在家回味每趟旅途的美好回憶。

nEO_IMG_IMG_6224.jpg

▲我們換好浴衣準備出發走到海邊砂蒸浴場囉,只有穿著浴衣還有點涼呢,只好加快腳步躲進砂蒸浴場囉,對啦,記得浴衣裡面不要穿內衣內褲,不然砂浴泡完後裡面內衣內褲都會全濕,那就...囧了!!

nEO_IMG_IMG_6485.jpg

▲哈~這些人是做壞事嗎?被人活埋起來...我要趕緊報警來救他們!!哈~這就是砂浴的趣味之處,指宿山上的溫泉順著山勢流到大海,順勢就把海邊的砂子蒸熱了,也就形成了獨一無二的砂浴砂樂,來到日本必定體驗的就是南九州指宿砂浴,超好玩得啦。

8.jpg

▲一般自助想要來到指宿泡砂浴,要在指宿車站搭乘計程車比較方便,大概一台車700日圓左右,指宿砂浴可是日本唯一天然的砂浴溫泉,穿上浴衣走道海邊遮陽的砂浴浴場,工作人員會用熱騰騰的砂子把你埋住,5分鐘左右你就會滿頭大汗,哈哈~超級好玩的啦,泡越久賺越大,大多數人10分鐘就會熱的受不了起身了。

9.jpg

▲指宿砂浴一整個好玩到爆,如果不想花錢買毛巾記得要自備毛巾,我沒有做壞事,不要埋我,嗚嗚!!!

 

★指宿BAY HILLS (指宿ベイヒルズ)★

官網:http://www.ibusuki-bay-hills.com/

地址:鹿児島県指宿市東方5000番地

電話:0993-23-5552

9-1.jpg

▲肉魯幾年前就有到南九州指宿泡過砂浴,這間指宿山上的溫泉飯店叫做指宿ベイヒルズ,飯店絕對是肉魯住過最棒最NO.1的溫泉飯店,房間就能看見指宿海灣的夜景,榻榻米的日式房型好舒服,一進房我就跟老婆呆呆齡瘋狂尖叫,隔壁的朋友還以為我們怎麼了,指宿ベイヒルズ最棒最棒的就是大眾裸湯視野啦,超級無敵厲害~超級宇宙霹靂無敵厲害~~~請往下看!!!!

10.jpg

▲挖哩勒...這種大眾溫泉裸湯,夭壽唷...是要逼死誰啦,日本第一絕景溫泉非你莫屬啦!!這溫泉的VIEW真的太豪小了~~

11.jpg

▲再看看室內大眾裸湯,挖靠...太扯太扯了,來到日本要怎麼泡溫泉呢?!請記得要泡四次要泡四次要泡四次要泡四次,那就是check in後立馬泡一次,吃完晚餐後再泡一次,睡覺前再泡一次,隔天起床後再泡一次,要泡四次要泡四次要泡四次要泡四次,泡到脫皮我都甘願啦,哈哈!

▲非住宿客人也可以付費600日圓來體驗大眾裸湯唷,超級無敵海景的裸湯收費一點也不貴啊!

2.jpg

▲想要來到指宿BAY HILLS住宿或泡湯,可以搭乘從指宿火車站的免費接駁巴士喔,時間如上,詳情可參照:https://goo.gl/yzRQVh

 

★指宿BAY HILLS七福神散策★

3.jpg

12.jpg

▲指宿ベイヒルズ還有一個隱藏版步道,請記得一定要起大早從飯店走上來觀景台,這裡真的是我要說『他媽的』美爆了,走10分鐘穿越森林就能抵達,360度的指宿海灣開聞岳美景,真的是超級震撼的自然風景。

14.jpg

▲從開聞岳、竹山到佐多岬,南九州的海岸線通通盡收眼底,指宿ベイヒルズ溫泉飯店的大黑天樣觀景台真的是無敵絕景。

15.jpg

▲詭異山形的佐多岬可是日本九州最南端唷,記得還沒吃早餐前就先來七福神步道的大黑天樣觀景台吧。

16.jpg

▲媽媽咪呀...包場包場再包場,冬天九州寒意不會像關東、東北、北海道那樣冷,而且日本九州溫泉相當眾多,冬天喜愛沈浸在暖呼呼溫泉的朋友來到九州指宿旅行準沒錯!

 

創作者介紹

肉魯 走遍全台灣●環遊全世界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