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jpg

台南放鬆美學生活SPA館,法國雍卡迷迭香芳療護理,讓緊繃的肌膚放鬆舒緩,男人也要對自己好一點肉魯長時間在各地旅行,偶爾才會擦拭防曬用品,長期疏於臉部肌膚保養,久而久之毛細孔擁有許多粉刺,我的臉部皮膚屬油性膚質,常常使用濕紙巾擦拭,導致臉部粉刺堆積的相當可怕,台南放鬆美學生活SPA館推出男人專屬的法國雍卡迷迭香芳療護理,使用整組法國原裝進口護膚產品來滋潤臉部肌膚,課程結束後明顯感覺我的皮膚變得光澤明亮,老婆呆呆齡跟我說:『早就說你的肌膚很暗沉,要多做保養還講不聽!』女人常說要對自己好一點,我想男人也要記得善待自己喔。

nEO_IMG_2.jpg

台南放鬆美學生活SPA館的芳療室有提供一個床位的房間,老婆呆呆齡說會讓人更有隱私安全感,有些SPA館的床位只隔著布廉相隔,跟芳療師的聊天內容很容易被隔壁聽得一清二楚,說不一定隔壁就是左鄰右舍或者親朋好友哩,那可就會尷尬啦!

nEO_IMG_3.jpg

台南放鬆美學生活SPA館使用了法國原裝進口的雍卡迷迭香產品,課程開始前芳療師都會仔細跟客人介紹每項產品特性用途,芳療師說近幾年男性預約臉部保養的比例明顯增多,很可能跟台灣人愛看韓劇有關係,台灣男人都想成為少女喜愛的『歐巴』,哈哈~芳療師說男性客人大多著重於頭部臉部按摩放鬆,女性客人會加上肩頸位置按摩,台南放鬆美學生活SPA館每次使用器具都會用酒精消毒確保衛生,課程第一步是使用迷迭香精油香氛覺醒讓客人進入放鬆狀態,之後第二步就是清潔臉部,此時芳療師就可以近距離了解客人的肌膚狀況。

nEO_IMG_4.jpg

▲第三步和第四步為調理整肌和角質更新,角質更新後的皮膚擦拭就能看見皮膚上產生的屑屑,代表已經達到毛細孔清潔的效果,課程裡還頗享受的,閉上眼睛放空身心靈。

nEO_IMG_5.jpg

▲之後芳療師會針對粉刺特多的部位使用保濕精華液,像是鼻頭、額頭及下巴等,然後再利用按摩讓菁華液能夠滲透,此時也會進行臉部頭皮穴道的按摩。

nEO_IMG_6.jpg

▲擦拭完臉部可明顯看到被軟化的角質脫落,可見肉魯平常的臉部清潔做的不太仔細,上班工作生活忙碌往往會忽略與自己最息息相關的臉部,自己做不到的清潔就交給專業的台南放鬆美學生活SPA館吧

nEO_IMG_7.jpg

▲上圖是未清潔前的皮膚樣貌,看起來較為暗沉不明亮,下圖則是清潔完畢後的膚質,飽水度較好且肌膚明亮許多,老婆呆呆齡一直在旁邊猛說:『叫你要來保養,你就講不聽唷!』

nEO_IMG_8.jpg

▲接著就是重頭戲登場,芳療師要準備清理肉魯臉上累積多年的粉刺,其實我一整個是超興奮的耶,因為我曾經看過網路上影片,從鼻頭捏出一根一根細細長長粉刺,所以即使我躺著被矇了眼,還是開心比出讚的手勢。

nEO_IMG_10.jpg

▲媽呀...我的粉刺被芳療師瘋狂讚美,她說我的粉刺超級完美,每根拔出來的粉刺都一根一根不會斷掉,芳療師直呼很久沒見到這樣子的神奇景致了,我到底是要高興還是悲傷?芳療師說粉刺要累積成這樣非常不容易,頓時肉魯真的覺得很驕傲啦,原來以前用衛生紙擠鼻頭擠出來都是油脂,要透過專業的粉刺拔除才能完整清除。

nEO_IMG_9.jpg

台南放鬆美學生活SPA館的都會使用消毒過後的粉刺夾,芳療師細心清潔我臉上粉刺堆積較多的部位,看著衛生紙上一列排開的粉刺,有一種數大便是美的快感!

 

來看看肉魯清除粉刺的過程影片:

  

 

nEO_IMG_11.jpg

▲粉刺清潔完畢後會在進行臉部的舒緩,芳療師不愧是擁有20多年的經驗,清粉刺不會疼痛也不會不舒服,反而感覺臉部肌膚非常放鬆,接著塗抹上活敷面膜濕敷約15-20分鐘,這時間讓我特別想睡覺,一不小心就睡著了一下,老婆說我還打呼哩。

nEO_IMG_12.jpg

▲上圖為清潔粉刺前的臉部肌膚樣貌,毛細孔還可看見許多黑頭粉刺,下圖為清潔粉刺後的樣貌肌膚,黑頭粉刺消失之後讓肌膚看起來較為光滑有朝氣唷。

nEO_IMG_13.jpg

▲我的工作除了旅行也常常必須使用電腦,用眼過度忘記休息容易造成眼壓高,芳療師特地幫我按摩眼窩附近的穴位,真的好放鬆好療癒喔。

nEO_IMG_14.jpg

▲看見我得意的微笑,老婆呆呆齡說我天生骨子裡就愛美,這時候才被激發出來,無論男女都需要找時間好好愛護保養自己一下,容光煥發的樣貌讓你看起來更有活力,也有更多餘力可以面對工作上更多挑戰唷,也會讓你更有自信面對這個社會。

nEO_IMG_15.jpg

▲課程結束後還會提供茶點,放鬆的就像回到家的溫馨感覺,台南放鬆美學生活SPA館在台南有三個據點,分別是安平店、龍山店及站前店,善待自己就從臉部保養開始吧!

 

台南放鬆美學生活SPA館: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relaxedspa/

站前店:台南市成功路25-1號(曼都2樓) 電話:0903-518-148

文平店: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422號 電話:0910-815-660

龍山店:台南市東區龍山街81號 電話:0979-354-086

高雄苓雅店: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98巷8號 電話:07-7225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