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兩年前,『看見台灣』紀錄片讓大家重新愛上台灣,以直昇機角度鳥瞰台灣島上的美麗姿態,然而,真正愛旅行的人會知道,雙腳走入台灣大小城鄉,遇見的小鎮人情味,看見的山林大海溪流,感動度絕對贏過看見台灣,這塊我們早已熟悉的土地,早就用一種優雅的姿態迎接大家,有次無意間看見全視線testimonial video,影片內容有著人情味,也帶領著大家用不同視覺去重新認識台灣,引發起我對於全視線的好奇心,很湊巧的肉魯也受到全視線邀請,體驗全視線視無限,實在是因為我太喜愛大自然美景,也讓我超期待全視線可以帶來什麼樣的驚喜,於是我也跟著影片跑去四草綠色隧道及北門井仔腳鹽田,親身實地徜徉全視線的全新視野。

▲熱愛戶外踏青的我,常常會遇到光線轉換快速的情形,有時突然出現的強光會覺得很不適應,而我也沒有戴太陽眼鏡的習慣,而這次戴上全視線視無限,真的帶給我大大驚喜,一遇到強光鏡片馬上快速變深,原本刺眼的陽光瞬間變的柔和,而且還有效阻擋紫外線呢,而一到室內又馬上恢復清晰原色,而且鏡片感應非常靈敏,這次來到四草綠色隧道,是因為隧道裡陽光被紅樹林遮住,陽光也隱約穿透於小河道裡,更能測試著全視線視無限的功力,接下來跟著肉魯暢玩四草綠色隧道並且見識全視線視無限的魔力吧

2.jpg

▲四草綠色隧道位於四草大眾廟旁,一次的搭船體驗大概30分鐘,費用一個人是200元,突然間我也嚇了一大跳,疑...為何頂著逆光拍照卻一點也不刺眼,原來是鏡片迅速變色了,以前逆光拍照都會眼睛睜不開,現在有了全視線視無限,可是一點也不怕啦,可以很輕易的睜開雙眼,恣意放縱的享受四周的美

3.jpg

全視線視無限對光線感應非常精確靈敏,依照光線強弱而有顏色深淺的變化,我真的覺得這真的太神奇了,原來全視線視無限有個獨家專利染料「拓明亞 7™ – 360 度動態光感技術 」,在正式上市量產前已經經歷 Life360™,也就是在各種實際情境下作測試,全視線視無限對於陽光的敏感度超級高,不管是大太陽、晴天還是陰天或者高低溫的情境下,都可以快速感應,我只想說傑克...這真的太神奇啦!

6.jpg

▲我開心的像個小孩子,360度看著熟悉的台南,以往白天在戶外活動,陽光照久了,眼睛都會有些刺痛或眩光不舒服,這次帶著全視線視無限,卻一點也沒這個困擾哩

7.jpg

▲買了票回到候船室,馬上發現原本深色的鏡片,馬上靈敏感應現場光線,瞬間就像變魔術一樣恢復原本清晰的顏色,有了全視線視無限,我也能成為一個小小魔術師,呵呵

8.jpg

▲有搭乘台南四草綠色隧道的人應該都知道,大竹筏穿梭於紅樹林夾道的河中隧道,在隧道裡光線較暗較柔和,一出隧道馬上會遇見太陽直射光線,眼睛會痛,但戴上全視線視無限完全感覺不到光線的變化,因為他就像是一個魔術師幫你迅速調整,讓眼睛可以舒服看見最自然的一幕幕美景,一片綠意盎然讓眼睛充分得到療癒元氣

9.jpg

▲平靜無波的翠綠水面,偶爾激起一陣陣漣漪,彷彿仙境的綠色隧道真是迷人哩。

10.jpg

▲因為肉魯是台南人也住在台南,以前就曾造訪過幾次四草綠色隧道,這次戴上全視線視無限,讓我彷彿又重新定義了綠色隧道的美,眼前所見的美景更是100%純淨,彷彿...置身紐西蘭廣告裡的場景一樣

11.jpg

▲隨便看都像是一幅渾然天成的畫作,真的讓眼睛無比放鬆哩

12.jpg

▲有人把這裡稱為袖珍版的亞馬遜河,搭著竹筏穿梭枝密茂盛的紅樹林裡,200公尺長的河道猶如海上綠色隧道,這可是台灣第一條人工古運河唷,每個人戴上復古斗笠坐在板凳,真的是很有趣唷。

13.jpg

▲緩慢航行於碧綠小河上,兩岸樹枝有默契的依靠交疊,河道成了狹窄通道,坐在竹筏尚可要小心頭頂,隨時就會撞倒樹枝而眼冒金星唷,招潮蟹、和尚蟹及彈塗魚就躲在濕地裡唷。

14.jpg

綠色隧道裡樹枝倒影湖面,竹筏輕輕划過撩起一波波漣漪,美的宛如抽象大師畫作,來回30分鐘航程有點稍短,但也很值得搭乘唷。

16.jpg

▲是不是有很耳目一新的視覺效果全視線視無限的初體驗真的讓我超滿意,除了直射陽光,連非直射陽光也能感應到,鏡片就像是有生命力一樣,太美妙啦

17.jpg

▲老婆呆呆齡說好特別好酷唷,她說她也想去配全視線視無限啦

18.jpg

▲來看看肉魯眼睛的全視線視無限魅力吧,清晰純淨的讓人更毫無拘束的徜徉美景。

19.jpg

▲當夕陽逐漸西下,陽光變的溫煦許多,但也總不能直視太久,但是當我從全視線視無限 看夕陽時,卻發現原來夕陽離我這麼近,彷彿與夕陽緊緊擁抱在一起啦

20.jpg

全視線視無限接受到陽光而變色

21.jpg

▲從來沒有這麼慵懶輕鬆的看著夕陽緩緩西下,夕陽餘暉也因為全視線視無限,變的更加嬌豔動人

22.jpg

▲搭完了四草綠色隧道,別忘了來到四草大橋橋上,欣賞美輪美奐的黃昏美景吧,夕陽餘暉在大海形成一條金黃大道,不經意的把全視線視無限眼鏡放在橋墩上,才發現原來轉一個角度換一個視野,就能看見不同的美麗台灣,三顆太陽有默契的相約一起潛入海平面,真是讓人屏息以待的美好時光呢

24.jpg

全視線testimonial video影片裡,也有來北門井仔腳鹽田拍攝,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是台灣最古老的鹽田,有180多年歷史,有別於七股的大鹽山,這裡是小鹽丘林立的情景,還有曬鹽婆婆穿梭其中,每當黃昏來臨,天際會被渲染的像是打翻調色盤般美艷,每日下午也都會有曬鹽阿姨或婆婆在此示範曬鹽,這裡也是台灣僅存唯一一個還在曬鹽的地方,而瓦盤鹽田的地面是用碎瓦片拼湊而成的,陽光照射更是璀璨奪目,一望無際的白色鹽田,無邊無際的海邊美景,都是測試全視線視無限最好的地點,在太陽光線反射如此強烈的鹽田,你會發現全視線視無限,迅速變成深色呵護眼睛阻絕紫外線,眼睛看出去的視野更加清晰透徹。

▲潔白無暇的小鹽丘,是一個個曬鹽阿姨,揮汗如雨下的成果,透過全視線視無限,彷彿也看見那一顆顆垂落的汗水,讓人心生感動。

25.jpg

▲旅行,只要出發了,心情就是愉悅的,盡情擁抱台灣美好風景吧。

26.jpg

▲在北門井仔腳鹽田,享受隨波逐流的時光悄悄流走,金黃耀眼的日落夕陽,配上眷戀不走的藍天,搭配一個個排排列隊的小鹽丘,夢幻的美景好從容不迫,很慶幸此時我有著全視線視無限陪我一起看夕陽。

27.jpg

▲因為全視線視無限,旅行世界變的精彩萬分,隨意都能再發現驚喜感動。

28.jpg

▲就這樣靜靜著坐著看著,徜徉上帝大師級的魔幻調色功力吧。

29.jpg

▲我想全視線視無限,重新定義了生活的美好點滴,更讓你重新看待台灣城鄉認真工作的人們,秀麗迷人的山林風景。

23.jpg

▲使用了全視線視無限,突然發現眼睛視力整個活了起來,不管是逆光、反光、晴天、陰天、雨天、正中午或黃昏時刻,都會發現鏡片隨時變化色澤來適應環境,讓你的旅行精彩生活不受限,更能享受自己的步伐節奏,再也不用擔心拍照時逆光眼睛張不開了,而且隨時有效阻隔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因為全視線視無限的效果,讓你更能貼近旅行裡的每處風景,不管是大海,山林、溪流、建築物、美食等,享受彷彿近在咫尺的美妙感覺,真的覺得全視線視無限是一個充滿魔法魔力的鏡片,也讓我旅行更增添一股動力,想重新用全視線重新認識台灣看見台灣,真心推薦給大家,一定不會失望

全視線官網:

官網:http://www.transitions.com/zh-tw/products/transitions-signature/

全視線看見台灣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8nruGRiK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