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可愛的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萌翻天可愛的Hello Kitty陪妳飛往全世界各地旅行,體驗長榮航空舒適的菁英艙,享受長榮航空最高等級The garden貴賓室,超過癮的haagen-dazs冰淇淋免費吃到飽,出國本來就是一件讓人超開心的事情,如果還能搭到彩繪飛機鐵定會讓人心情High到不行,長榮航空的Hello Kitty彩繪機正好擁有這種魔力,真的很推薦出國旅行一定要選擇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唷,從台灣飛往東京、福岡、札幌、首爾及上海等地,都能夠搭到這台超療癒系的彩繪機唷,這次肉魯被長榮航空邀請去上海微旅行,回程就是搭Hello Kitty彩繪機,也很幸運的在garden貴賓室享用食材等級超高及很美味的餐點,一起來看看肉魯的介紹吧。

▲搭乘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就是要讓你從頭到尾都很Kitty,從餐食到餐具、從機票到座位、從抱枕到耳機等,都可見到Kitty蹤跡,而廁所的護手霜及衛生紙都是kitty呢,真的是隨時都會讓人大聲尖叫驚喜啦

2.jpg

▲長榮航空的Hello Kitty彩繪機,其實有好多種彩繪造型,牽手機、星空機、魔法機、環球機、雲彩機、歡樂機、蘋果機等好幾種,因為肉魯從上海回程已經是晚上,沒辦法拍出Hello Kitty彩繪機的外觀,但其實我之前去日本東京旅行就搭過Hello Kitty彩繪機啦,讓大家看看我之前拍的彩繪機,滿滿可口蘋果的彩繪跟Kitty造型,是不是超完美搭配呢,出國前就讓你擁有超棒超嗨的心情啦

3.jpg

▲搭乘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拿到的機票可是非常特別美麗的Hello Kitty機票,機票票根保留起來就是一張很獨特的紀念唷

4.jpg

▲走進Hello Kitty彩繪機客艙,哇...滿滿Hello Kitty的蹤影,每個人座位上都有一個Hello Kitty抱枕,頭部靠枕上面也是Hello Kitty呢,而且你看看不管男女老少都愛搭Hello Kitty彩繪機,我說每個人內心都住著一隻Kitty貓吧,哈哈

5.jpg

▲螢幕上也可見到統一播放的Kitty搭著飛機旅行去圖案,真的是從外到內都要讓你沉浸陶醉在Kitty國度裡。

6.jpg

▲坐上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保證在你的座位前面一定會有一個LCD螢幕唷,讓你搭再久的飛機都不會無聊啦,我真的覺得搭飛機一定要有電影可以看,讓你時時刻刻都徜徉在旅行的喜悅上

7.jpg

▲搭乘飛機最期待的就是吃機上餐點了,彩繪機的餐點可是藏了可愛Hello Kitty在裡面唷,刀子叉子湯匙都是Hello Kitty造型哩,很多人都用完直接擦一擦帶走哩哈哈,因為實在太萌了

8.jpg

▲一不小心竟然發現了Hello Kitty紅蘿蔔,媽呀...這叫人怎麼捨得吃掉呢。

9.jpg

▲彩繪機上的耳機塑膠袋也是Kitty圖案,我想Kitty迷一定會小心打開封套,然後連Kitty封套也順便收藏了。

10.jpg

▲走道彩繪機廁所,護手霜、臉部噴霧都是kitty包裝,連我都好奇的噴了一下,感受一下Kitty的魅力哩,而衛生紙也一整個走kitty風,這真的太超過太超過太過分太過分的可愛了,男女老少誰能抵擋Hello Kitty機的魅力呢

12.jpg

▲這次飛往上海的班機是BR712,1010桃園機場起飛,1205抵達上海浦東,是一個很不錯的班機時間,這次長榮航空也幫我們升等艙等為菁英艙,很多人可能會問菁英艙是什麼呢,其實簡單一句話就是介於經濟艙跟商務艙中間的等級,有商務艙的餐點氣氛,比經濟艙更舒適的空間,而在登機前我們也享受了只有鑽石卡貴賓才能進去的The garden貴賓室,我想我這一生大概只有這次能進去吧,長榮航空無限萬哩遊鑽石卡耶,一聽就知道應該要非常有錢有錢的人才能申請,所以肉魯真的超興奮的啦,還記得肉魯當時一直在FB打卡的情景嗎,呵呵

13.jpg

▲一進來就發現食物跟商務艙貴賓室完全不太一樣,吧檯走的是非常精緻優雅的風格,白色魚群造型的燈飾很有藝術美感

14.jpg

▲這些飲料氣泡水及haagen-dazs冰淇淋,只要你吃得下通通免費你吃啦,實在有夠大器的呢,像是日本十勝豆漿一看就好厲害,而像是日本洋蔥優酪乳看起來也超強,FUJI礦泉水一看就知道喝了會超健康,哈哈

15.jpg

▲想小酌一下的也可見到啤酒唷,而且還有提供微熱山丘的玻璃瓶鳳梨汁,一整個感覺到被很用心的對待,The Garden真的讓人賴著不想離開

16.jpg

▲這這這...都是我要吃的要喝的,一定要來常常看日本十勝豆漿的滋味,我泡過十勝溫泉超級棒,豆漿不知味道為何,還真的好喝哩,而haagen-dazs冰淇淋的杯裝比外面Buffet提供的好吃十幾倍呢

17.jpg

▲The garden的牛肉麵也好好吃,這可是桃園機場最好吃的牛肉麵哩現煎蘿蔔糕也好吃,就跟飯店港式飲茶蘿蔔糕一樣美味,真的是太滿足了

18.jpg

▲真的是依依不捨不想離開The garden貴賓室,可不可以再多給我半小時時間讓我繼續吃吃喝喝,哈~~上了飛往上海的飛機後才知道原來菁英艙也有提供很像商務艙的Menu唷,一整個倍感尊榮哩,上面可見到好多種類的選擇,肚子突然又餓了起來,啊...肉魯你剛剛不是已經吃了一碗牛肉麵及一堆飲料食物了嗎...!!哈哈~~

19.jpg

▲這就是這次飛往上海搭乘的BR712班次飛機唷

20.jpg

▲長榮菁英艙的位子很大,膝蓋跟前方座位還有超大距離,我雙腳還可以翹二郎腿哩,我愛這不用加價很多卻可擁有商務艙感覺的長榮菁英艙

21.jpg

▲太誇張...長榮菁英艙竟然也提供haagen-dazs冰淇淋,啊...怎麼一個人給三份haagen-dazs冰淇淋啊,哈哈~~這是同行朋友吃不下送給我的啦,長榮菁英艙提供這haagen-dazs冰淇淋真的讓人驚喜

22.jpg

▲航程大概兩個多小時就可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囉,接下來肉魯會介紹在上海旅行的點滴,敬請期待唷,肉魯也超推薦出國旅行一定要搭乘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也很推薦搭乘長榮菁英艙享受很商務艙的空間服務唷

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

官網:http://evakitty.evaair.com/ch/Default.aspx 

長榮菁英艙

官網:點我了解長榮菁英艙

arrow
arrow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