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初音山下的山居歲月生活,優雅閑靜的日式簡約和風,初櫻見晴民宿,循著小路彎入小徑,一片綠意映入眼簾,一棟低調沈穩的建築屹立眼前,看似普通卻逐漸吸引人,淡灰色系的外牆拼貼,洋溢日本屋舍的迷人韻味,民宿取名為初櫻見晴,是因為主人的浪漫性格,座落初音山看見旭日東升的晴朗天氣,初櫻見晴,一間讓人心情閒適的山居民宿。

▲初櫻見晴位於吉安干城一街尾段,知名的金澤居民宿也座落於此,初櫻見晴三面環山一面向海,向海的那面可得要天氣晴空萬里才能看見,周圍隨意都可一飽翠綠田園的眼福,很喜愛初櫻見晴的環境,有種造訪日本人郊區住宅的感受。

2.jpg

▲初櫻見晴的一樓是公共空間的大廳,左右兩側的玻璃落地窗戶,從裡面隱隱散發一股暖暖色系的溫度,讓人想著坐在窗戶旁拿著一本書,從容不迫的享受美好的閱讀時光。

3.jpg

▲初櫻見晴右邊是一間住宅,左邊是另一間民宿,住在這裡,正好可以感受遊客與在地人的不同生活面向,然而初櫻見晴也提供了腳踏車,讓客人可以用一種極度緩慢的速度,當一個在地人,當一個觀光客,盡情享受干城這一帶鮮少人知的田園風光及百年水圳的魅力。

4.jpg

▲初櫻見晴的腳踏車很鄉村風,散發著很愜意渡假的氣息,而初櫻見晴一眼望出去的角度,是會讓人療癒的森林綠意。

5.jpg

▲走入了初櫻見晴,好愛好愛這個大廳,自然光線自在穿梭室內,這是日本人的家嗎?一種日系簡約的舒服,讓人自然而然的放鬆心情。

6.jpg

▲沒有過多華麗的裝潢,卻散發出最迷人的魅力,一check in就先來杯咖啡茶飲,陶醉陶醉一番吧。

7.jpg

▲初櫻見晴有五種房型,知櫻、禾豐、雅仕、普普、見晴,這些房間名稱真的很文青呢,而這間是普普風房型,房間裡都留了相當大的對外窗戶,以木質家具為主的普普雙人房型,房間空間沒有太大,卻因遼闊的田園風光而有了延伸感,趕緊把那隻熊趕下來,換我坐在上面慵懶一番。

8.jpg

▲普普雙人房型的浴室,一種很活潑的馬賽克拼貼,洗澡時應該會不由自主的哼著歌吧。

9.jpg

▲而這間是我這次睡的雅仕雙人房,跟普普風房間大小差不多,唯一差別是這裡色系稍微沈穩一些,而特別要說的是初櫻見晴的雙人房床鋪稍微小了一些,我覺得比較適合兩個身材瘦小的小女生來睡喔。

10.jpg

▲很喜愛初櫻見晴的窗外即景,那是買不到的小幸福呢。

10-1.jpg

▲吉安舒服的田園風光,遠方低矮山頭不知是否為鯉魚山呢。

11.jpg

▲這間知櫻四人房好讓我喜愛,閣樓榻榻米的設計風格,有一種小時候跑上跑下捉迷藏的樂趣,而浴室還提供了磁磚拼貼的日式浴池,住在這間,我都可以想像我的山居生活是怎樣了,買一堆零食,打著撲克牌,盡情談天說地。

12.jpg

▲這間禾豐四人房,空間格局也很特別,一開進門便是寬敞小客廳,第二層進去後則是主臥房,主臥房旁則是陽台及浴缸,空間延伸感相當強烈,也是我超愛超愛的一間房型,我也好想找好友來住這間房間哩,在初櫻見晴的山居生活可以自己詮釋,名為禾豐,應是有一種稻穗飽滿的知足感吧。

13.jpg

▲這間則是見晴四人房,擁有一個寬敞的露天陽台,讓妳一早醒來就可以望著旭日東昇的方向,感受見晴的魅力,初櫻見晴的雙人房都沒有浴缸,反而都設置在四人房裡,這也是跟其他民宿比較不同之處,而初櫻見晴的知櫻、禾豐、見晴三間四人房平日價錢都是4200元,假日都是4800元,價格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14.jpg

▲一早不知不覺被陽光給喚醒,走到樓下準備享用美味早餐囉。

15.jpg

▲等待早餐之餘,可以在書櫃上拿本書,享受書香的早餐時光唷。

16.jpg

▲初櫻見晴民宿的早餐食材來自於附近的小農、有機農場,這也是主人友善土地的理念,蒜香烤土司、迷迭馬鈴薯、柚香沙拉、香蕉優格、半熟荷包蛋、培根,吃起來像是咖啡店的早午餐,好自在好舒服呢,吃完了早餐別忘了騎乘一下單車,感受初音山下的閒適田園風光喔。

初櫻見晴:

官網:http://www.chuying303.com.tw/

粉絲團:按我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干城一街303號

電話: 0963-978838 / 03-8537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