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jpg

真要說沙美老街名氣最響亮的店家,莫過於這間超人氣No.1,擁有30幾年歷史的閩式燒餅啦,幾乎只要google搜尋沙美老街美食,一定會看見一堆介紹閩式燒餅的文章,我也不免俗的來朝聖一番啦,跟遠來興小吃一樣,只要住在金沙鎮附近的民宿,早餐也都會有閩式燒餅的出現喔,可見閩式燒餅多麼受在地人歡迎啦,不管是早上、中午、下午來到閩式燒餅,都能夠用超級超值的價錢買到鹹甜口味的燒餅唷。

▲現買現吃的熱騰騰燒餅,一個竟然只要賣13元,老闆說賣太貴賺太多覺得過意不去,只好用反應成本的價錢來賣,一個13元的燒餅真的是佛心來的,一般漲價都是以5元為單位,但這裡卻是慢慢來,這種貼心小人情味,真讓人有一股暖流呢,口感呢,一口咬下的酥香甜甜滋味,帶著一些古早味,真是好吃哩

82.jpg

▲從小窗口裡可見老闆娘正辛苦包著鹹燒餅,每天從凌晨就要起床作業,製作燒餅的艱辛過程不為外人知。

81.jpg

▲店內桌上擺了一盒盒滿滿的燒餅,這些可都是有人預訂,要宅配快遞到台灣的訂單唷,而且是當天訂當天寄送,可見閩式燒餅無遠弗屆的魅力了吧。

83.jpg

▲許多人吃了閩式燒餅可都念念不忘,寄回照片或書寫書法贈送給老闆,以閩式燒餅為首的書法,可是金門前縣長親手書寫喔。

87.jpg

▲牆上掛滿一堆得獎證明,還有許多新聞媒體造訪的照片。 

84.jpg

▲閩式燒餅的老闆看見我四處拍來拍去,還特地跑出來跟我聊天,中午時間湊巧是比較不忙碌時,看見老闆親切和藹的笑容,我就知道這是一間燒餅會微笑的美味啦。

85.jpg

▲甜的燒餅一口咬下,可吃到酥香的麥芽糖,有凝固也有液態狀,與層次分明的脆脆酥皮真是絕配啊。

86.jpg

▲我吃的超開懷,我一直都喜歡現買現吃,感受食物最直接的美味,沙美老街的閩式燒餅,不管是當成早餐、早點、午茶,都非常適合唷。

沙美老街 閩式燒餅:

地址:金門縣金沙鎮博愛街48號

電話:082-352922

時間:0600-1800 每週四下午提前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