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二三...木頭人、隔山打牛囉、被狗追到爬到電線桿,洋溢國小兒時童趣的屏東恆春囝仔村,絕對是全台灣最好玩的可愛廣場啦,復古電線桿、國小課桌椅教室、24隻調皮搗蛋的公仔,真會讓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來純真的孩子村找回失落已久的笑容笑聲吧。

▲被稱為最美的恆春轉運站,融入創意思維後變的與眾不同,以小孩子為主的公仔,彷彿一個個幼稚園、國小小孩,把大家小時候愛惡作劇、愛玩的遊戲,充分表現在囝仔村廣場裡,看看我們跟這些公仔玩起一二三木頭人,一二三木頭人熟悉的回憶又回來囉。

19.jpg

▲囝仔意思其實就是小孩子,採用比較方式來命名,也是希望能夠一眼勾起每個人的小時候回憶喔。

19-1.jpg

▲恆春轉運站裡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這間被稱為恆春熊貓店呢,外頭還有隻廚師熊貓拿著手扒雞,讓我們瞬間肚子餓了起來。

2.jpg

▲囝仔村就像是一個戶外教室一樣,好像剛剛打了下課鐘聲,所有小朋友都跑出來玩樂啦。

3.jpg

▲這個小朋友被狗追到爬到電線桿上,我小時候好像也有這樣耶,難怪我現在這麼怕狗。

3-1.jpg

▲哇!來個互動吧,我被狗咬啦,嗚嗚,很好玩吧,可別只是單純拍照唷,來個搞笑互動吧。

4.jpg

▲囝仔村廣場前還打造了一座小廟情景,意味著小時候最喜歡在最熱鬧的廟口聚集,囝仔村就是有著這樣子的情境唷。

5.jpg

▲哇!這個小孩手裡拿的是?!竟然是一陀大便,好噁心唷,還想要沾自己的同學,不過不要怕唷,這可是假的啦,模擬出一些小時候惡作劇場景,我還湊過去聞聞看有沒有味道哩。

6.jpg

▲這,我竟然伸出舌頭,哈,來搞笑一番吧,突然發現這拿大便的小孩牙齒斷了一顆,好有趣喔。

26.jpg

▲你聞的這陀大便好像真的很臭,>_<。

7.jpg

▲這...小孩子被脫褲子了,他們在玩彈珠遊戲嗎?好想打一下他的屁股唷。

8.jpg

▲還有玩一二三木頭人的,猜拳看誰當鬼啦。

9.jpg

▲哥哥偷吃糖葫蘆,還不分給妹妹吃,好貪心唷。

10.jpg

▲還有一堆森林裡的鮮豔蘑菇,哥哥正在欺負妹妹嗎?妹妹淘淘大哭囉。

13.jpg

▲好喜歡這些小公仔,每隻都好可愛哩,應該要出小公仔讓遊客買回去當紀念。

14.jpg

▲這裡也有一個幸福郵便局喔,店內商家有販賣明信片,讓你傳遞你的童趣給你的好友們。

15.jpg

▲以前下課最愛玩的跳房子,好好玩唷,來跳跳看,重拾失去已久的童年時光吧。

25.jpg

▲跳跳跳,我小時候玩這個超厲害耶,而且都會笑我的同學說她們很弱。

27.jpg

▲豬哥亮小孩穿上木屐,小心翼翼走路,還有一個放大版本的哩。

28.jpg

▲整個囝仔村雖然不大,卻處處充滿童意呢。

29.jpg

▲要放鞭炮囉,快把耳朵摀起來喔。 

16.jpg

▲國小課桌椅,超長黑板,都可以在這裡休息塗鴉唷。

16-1.jpg

▲一下課就第一個衝到福利社,大家是不是像我一樣呢?!

24.jpg

▲啊,你們兩個是怎樣,演偶像劇嗎?還是剛吵架啦,呵呵。

33.jpg

▲噹噹噹,上課囉,高中同學的兒子佑倫,  可愛吧。

30.jpg

▲這個班級是快樂班啦,我也要報名當學生。

16-2.jpg

▲我們一群人毫不掩飾的跟這些公仔玩遊戲,一二三木頭人,玩得一群遊客也覺得我們怎麼那麼High。

16-3.jpg

▲我們還玩起了隔山打牛,看看後面那兩個男生多敬業啊,我是最後一個,我同學是倒數第二個,我們都是演技派的啦,這張是用HTC M8手機拍的唷,在好多電視牆、雜誌都出現過呢。

17.jpg

▲疑...這位年輕哥哥你在做啥?午睡還是面壁思過啊?!

18.jpg

▲哈,露屁股或比屁股大,我可都不會輸的啦。

19-2.jpg

▲福利社裡有賣很多小紀念品,還有美食街可吃東西唷,裡頭還用樹木營造成學校操場旁的樹蔭,很棒吧。

21.jpg

▲吃麵、吃冰棒的小孩,來到屏東恆春,鐵定不能錯過恆春轉運站的囝仔村喔。

31.jpg

▲這是相撲比賽嗎?!好啊,我準備好囉,來來來...妳來妳來。

22.jpg

▲跟妹妹比誰力氣大,哇哇哇!!!!力大無窮~~我我我撐不住啦。

23.jpg

▲我被推倒啦,躺著睡覺好舒服,出來旅行,就是要放開身段,不要太衿持唷,這樣才能真正釋放壓力,我這樣表示壓力超大嗎?!

32.jpg  

▲挖哩勒,小孩子竟然學我,笑翻天啦,真的好好玩的孩子村唷,哈哈,快安排假期來一趟囝仔村,穿越時空隧道,回到國小時候,找回最純真最童趣的自己吧。

屏東童趣囝仔村: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30號(恆春轉運站後方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