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合盛太平cafe主人是我的好友,店內有台德國進口白啤酒機,每次來我總喜歡點上一杯,享受白啤酒與眾不同的口感,這陣子,無意間發現台灣啤酒出了一款新品-小麥啤酒,赫然發現原來白啤酒就是小麥啤酒呢,也讓我欣喜若狂如獲至寶,我在旅行時常喜歡帶上一兩瓶啤酒,利用住在民宿的夜晚時光,買點宵夜、零食,與三五好友喝上一杯閒話家常,徜徉微燻的幸福時光,而台啤新推出的小麥啤酒新品,喝起來非常順口不苦澀,有著回甘果香的多層次口感,比一般啤酒更加清涼解渴喔,在不同時間點喝,竟然呈現不同美味,彷彿像是紅酒醒酒過程,超級令人驚豔啦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指定駕駛,幸福鑰匙

▲18世紀時,小麥啤酒可是王宮貴族的神秘飲料,經過百年的世代交替,從上流社會到平民階級,成為深受歐洲社會喜愛的飲品,尤其以德國、奧地利最具代表性。小麥啤酒別名『白啤酒』,台啤釀啤酒在2014年推出的小麥啤酒Weissbier,更是嚴選優質麥芽及依循傳統釀造精神,小麥啤酒倒入酒杯後,呈現雲霧狀酒液,頂層的綿密泡沫狀,入喉可感受到小麥香醇、果香回韻的美好滋味呢。

1-1.jpg

▲採用金色白底的外觀設計,洋溢著一種宮廷貴族的氣息呢,台啤這款小麥啤酒新品,採用頂部發酵釀造,擁有著綿密口感,回味縈繞果香。

2.jpg

▲不像是一般啤酒擁有一堆的氣泡,小麥啤酒的泡沫綿密細緻,彷彿是一杯高深莫測的武林高手呢

10.jpg  

小麥啤酒的泡沫細膩綿密,散發出一股悠然果香喔。

1.jpg    

啤酒在玻璃杯裡都是呈現透明狀,台啤的小麥啤酒反倒是一身金黃,赫然一看還像是調酒飲料呢。

14.jpg  

▲喝酒不宜過量,與好友與另一半,一人一杯可是剛剛好呢,喝下去不會苦又順口的特色,小麥啤酒的無窮魅力,讓我的朋友們每個都大力稱讚哩,有人說要直接扛一箱回去。

6.jpg

▲慢慢喝細細品味小麥啤酒的回甘果香,正港是一級棒的啦,因為濃郁酵母關係,喝起來更加有層次感呢。

品嚐台啤新上市的小麥啤酒,一定要搭配美味料理喔,我個人最愛配著腰果、花生小魚干等零嘴,簡直是完美到極點,搭配德國豬腳、熱炒、烤雞翅、烤雞肉串等燒烤也超棒,像是鹹酥雞等炸物,綿密泡沫可緩和油炸食品油膩感喔,吃日本料理時的生魚片、早午餐輕食也都通通試用啦,就是愛喝小麥啤酒哩。從18世紀到現在,充滿文化歷史神秘的小麥啤酒,儼然是創新喝酒的新藝術享受,徜徉雲霧繚繞酒液與綿密泡沫的味蕾洗禮吧。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指定駕駛,幸福鑰匙,未滿18歲,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