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來台中大甲鎮瀾宮尋寶趣,富貴福分、吉祥如意文創商品,獨一無二媽祖鑽石紀念墬,這個新推出的大甲媽祖紀念墜,可是全台第一個珠寶結合地方文化特色的產品,融入媽祖、蝙蝠、古錢、銀鎖的正反面設計,提供了遊客造訪大甲鎮瀾宮一個紀念品的新選擇,在大甲鎮瀾宮B1藝品部也可以買到喔。

▲大甲媽祖紀念墜上,鑲了一顆5分的天然真鑽,象徵著權力財富,更有充滿福份意思,正面的2014字樣,更象徵著愛妳一生的意涵喔。

32.jpg

▲刻畫吉祥如意的蝙蝠圖案,有著媽祖神像的祈福意涵,想擁有這個最新的文創商品,快來大甲鎮瀾宮的B1藝品部逛逛吧,可是有超多不同種類的媽祖商品等著你喔。

DSC_5448.jpg

▲來到大甲鎮瀾宮,也可看見媽祖神像上掛著這個媽祖紀念墜,我想這個應該會受到信眾的喜愛吧。


▲在大甲鎮瀾宮的右白虎門口,有一尊台中銀行敬獻的可愛媽祖,笑得非常慈祥模樣,讓人一看就非常安心,而下方也設置了公益發票箱,讓大家可以捐獻愛心,千萬別忘記來跟這尊黃色、綠色、笑容可掬的媽祖合影喔,是不是跟宜蘭北方澳軍港那尊媽祖,有著很相似的氛圍呢。

▲在大甲鎮瀾宮的地下一樓藝品部,真的是我的最愛,好多關於媽祖神明的文創商品,而且價位不貴,公仔、卡片、香包、彈簧擺飾,每個都讓我看的目不轉睛,每個都想下手買回家呢。

▲還有千里眼順風耳的公仔,超像七龍珠的啦,而報馬仔的小型公仔,也可愛到不行,價位也才200元出頭呢。

▲就連生活用品也有媽祖蹤影,醬油、旅行沐浴組,就是要你一路有媽祖相伴路上平安呢,而連行動電源也出了媽祖模型呢,一旁金榜題名學業進步的文昌筆吊飾,也是送給即將考試的朋友一個很棒的禮物喔。

▲這木頭製作的文昌筆,還可以旋開把黃色符放進去,然後拿到文昌帝君香爐前順時針繞三圈就完成啦,一個一百元,我也買了一個,也希望我的朋友考試可以很順利喔。 

▲琳瑯滿目的櫃臺,全都是媽祖文創商品陳列,超多樣種類價錢又不貴,拍照還可以盡興拍照,店員也都超級客氣的幫忙講解。  

大甲媽祖紀念墜購買地點 大甲鎮瀾宮B1藝品區: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順天路1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