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注意!幸福出沒!萌翻天3D蛋糕童話屋,到底是毛巾還蛋糕,地中海希臘藍白建築,雲林新亮點-甜蜜浪漫的iicake蛋糕毛巾咖啡館, 座落虎尾的小小歐洲房屋,放大版蛋糕斜瓦小屋頂,童話般的蛋糕廚房,可愛俏皮的動物蛋糕毛巾,簡直是萌翻天啦!

▲即將於11/15開幕試營運的iicake蛋糕毛巾咖啡館,現在已經開放試賣入館參觀囉,雖然還不是很完備但也洋溢幸福滋味,館內面積雖不大,卻能讓你坐著喝咖啡吃蛋糕喔,欣賞蛋糕毛巾製作流程曝光的透明玻璃屋喔。

2.jpg

▲門口可愛圖像,看著看著就覺得好幸福,輕鬆旅行,知足幸福,好奇寶寶。

3.jpg

▲尖尖屋頂,大大蛋糕,讓人好想咬一口啊,蛋糕毛巾咖啡館的外型,是不是很異國呢。

4.jpg

▲側面入口,腹地不大,但路過絕對會被吸引目光,就進來看看葫蘆裡賣什麼呢。

5.jpg

▲某個角度,像極了歐洲小鎮,也超像民宿的呢。

6.jpg

▲藍白簡單線條,呈現單純幸福,開了好幾扇小落地窗,讓室內更加明亮不已。

8.jpg

▲一走進來,就看到好夢幻的3D蛋糕屋,裡頭員工,正辛勤製作蛋糕呢,一個個包裝過程,裡面貼滿童話故事壁畫,哇!!我也想進去啦!!好像是觀光工廠看師傅製作蛋糕的虛擬實境呢。

9.jpg

▲喚醒了兒童時期的美好回憶,蛋糕一口口感受到最甜美的幸福感,我在想這座蛋糕屋,是產出『幸福』的夢想屋吧。

10.jpg

 ▲看看吧,可愛貓咪正被包裝,摺耳貓也太卡挖一了,待會來打包幾隻好了。

 7.jpg

▲往二樓的階梯,有一片超大片毛巾,裡頭是雲林縣的景點,西螺大橋、劍湖山、白馬寺...等,宛如彩虹般的底色,好想打包一條回家捏,二樓有個透明地板空橋,未來會有毛巾藝術的展示,館內是真的不太大,但拾得一隅悠閒,也很足夠囉。

11.jpg

▲我發現iicake的創辦人林穎穗,一定超喜歡兔子的,這個注意告示牌的兔子可愛至極,笑瞇瞇模樣讓人自然感受到幸福,365天,天天為你帶來幸福感動,這裡也有賣烘焙蛋糕喔。

12.jpg

▲超長毛巾圖畫與蛋糕屋的相對位置,其餘地方就是產品展示區喔。

13.jpg

▲未來不知會不會推出蛋糕毛巾的製作DIY,那樣子一定更能帶回滿滿深刻回憶啦。

14.jpg

▲我好愛這張圖畫毛巾,把雲林意象融入,有種想讓人馬上出發旅行的意境。

15.jpg

▲二樓,有個毛巾透明地板,七彩棉線、造型蛋糕毛巾,呈現出iicake蛋糕毛巾館的意象。

16.jpg

▲河流裡,黃色小鴨、金魚,河流外柵欄內,西瓜、蔬菜、兔子,簡直就是大自然界的小動物園呢。

17.jpg

▲二樓這裡應該是DIY教室吧,因為目前還在試賣階段,二樓尚未佈展完成,大概要等11/13左右才會完成喔。

18.jpg

▲三樓目前是禁止進入,從館內看挑高斜屋頂,好像是一個教堂喔,可以在裡面辦一場婚禮嗎?!

19.jpg

▲貓咪吃魚,慵懶窩在棚架上,好愛這個立體蛋糕屋,未來如果可以預約,開放給客人進去裡面體驗,應該也不賴吧。

20.jpg

▲壁畫真的好用心,滿滿幸福湧上心頭,蛋糕、糖果、壁爐、小熊、廚房、咖啡杯...我我我要進去啦!

21.jpg

▲哈...這隻猴子頂著蘋果,也太俏皮了吧,還有一盆山蘇呢,iicake的壁貼,真是我看過最夢幻的了。

22.jpg

▲這open打不開啦,3D壁畫是拍照最佳地點啦,我看未來要抽號碼排排隊了,那黑熊拿著相機拍照,也好有喜感唷。

23.jpg

▲坐在這裡,喝著咖啡、紅茶,是最甜蜜的小確幸啦。

24.jpg

▲這是結帳櫃臺,好像是小小希臘風餐廳呢,目前都有賣了喔,只是還在試賣階段,可能速度會稍微慢一點,大家也多多體諒囉,而且這裡的服務人員每個都很漂亮很親切喔。

24-1.jpg

▲價位看起來也不貴,我點了一杯冰紅茶,喝起來很好喝哩,這三層蛋糕好精緻唷,誰捨得切下來吃啊!

25.jpg

▲而iicake蛋糕毛巾館的商品種類繁多,也都非常精緻呢,三明治、御飯團,差一點還要去拿飲料搭配,39元、49元的早餐組啦,咦...好像可以開發純喫茶的毛巾喔,想送女朋友花束嗎,毛巾花束也超美呢。

26.jpg

▲黃色小鴨也跑來湊熱鬧,這旗山蛋糕毛巾和鳳梨粽子毛巾,未免太童話了吧,還有金牛角毛巾,每個都好想買回去!

27.jpg

▲摺耳貓、車車、耶誕老人、幼稚棒棒糖...都化身成毛巾哩,我看一堆人要失心瘋下手狂買啦,一個造型毛巾價位都在90-120元上下喔。

28.jpg

▲黑熊、山豬、大福、兔子,噗噗...我不小心下手了黑熊山豬兔子,萌到不行,簡直喚醒我內心的少女情懷啦!

29.jpg

▲還有中元節的鬼系列,超級像是妖怪村的枯麻,聽說也超級熱賣呢,而老虎,紅蘿蔔兔子,都好讓人喜愛。

30.jpg

▲笑咪咪猴子,猛然一看好像蛋塔喔、烤山豬趴的獠牙豬,一整個無辜模樣,我我我...馬上把你買回家啦,真的是好可愛的蛋糕毛巾,快來虎尾一趟,逛這最新最萌的iicake蛋糕毛巾咖啡館吧,記得錢帶多一點,若帶不夠,對面有間7-11,領錢很方便哩,今天路過造訪iicake,真的挺不賴的,一起來到毛巾的故鄉虎尾旅行吧。

iicake蛋糕毛巾咖啡館:

網址:http://www.iicake.com.tw/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2號

電話:05-6336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