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喚記憶裡的童年小吃‧尋找印象中的傳統技藝,一起讓美好事物不寂寞‧發現在台灣的感動故事,隱藏在你內心深處的童年美味,最動人的隱身在最不起眼的角落,每逢佳節返鄉必定品嚐的鄉愁小吃,秉持美好事物不該寂寞的在地精神,請告知肉魯在哪裡?我將撥出時間親自探訪,未來會分享在肉魯部落格裡,讓更多人知道台灣土地有許多向上提升的美好力量。

參加辦法:
在FB或或部落格留下訊息,跟我講店家地址或資訊,經過詳細篩選後,將會安排時間探訪,也可email到damon.liyaya@msa.hinet.net 給肉魯。

感動時間:
即日起~101/10/31,圓夢無價Free,無條件贊助熱情,發現最美的台灣!

▲記憶裡封存30~100年的童年小吃是否依舊存在家鄉?回憶裡揮汗如雨的傳統技藝店家是否存在呢?阿伯阿嬤簡單平凡的幸福笑容,就是最令人感動的在地故事了。

▲從小時候用到高中的雞毛撢子,從小被打到大的雞毛撢子,是否已經消失在你的生活中?!


▲手工包糕餅的古早美味,你看過嗎?!是你小時候的記憶嗎?!


▲80歲高齡依舊賣著紅茶,說著人生大道理,是否令你懷念呢!?


▲隱藏省道旁的爌肉刈包,年過60的夫妻完全看不出老態,保持年輕快樂的早餐店,不知陪多少人度過早餐美好時光!

舉例1:
我家住在彰化埔鹽,有一間用冰刀切粉粿的老店,從小吃到長大,默默無名的埔鹽有許多古早味小吃,希望肉魯來埔鹽發現感動。

舉例2:
我家住在台南西港,有一間天天載著把餔在賣的阿伯,一隻把餔才賣10元,他說:『這把年紀了,他為的不是賺錢,而是賣一種人情味。』希望肉魯可以去幫我記錄,好懷念!

如果有,請不吝嗇告知我,呼喚記憶裡的童年小吃‧尋找印象中的傳統技藝,一起讓美好事物不寂寞‧肉魯約你一起發現在台灣的感動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