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哪來的勇氣決心,辭掉半導體工程師的職務,只為了圓一本旅遊書的夢想,這漫長的13個月,對我來講是一段最驚奇的人生旅程,感謝一路以來支持我的家人、默默力挺肉魯的粉絲、每場新書分享會到場的朋友,更忘不了擠爆台南誠品簽書會的熱鬧盛況,有你們的支持力量才有第三本書的再度問世,我更投入了全部心力時間,持續在大城小鎮裡找尋美麗的感動。

辭掉工作的我,沒有環遊世界的壯舉,只有壯遊台灣的精彩人生,一間間柴火炊煮的傳統小吃、粗糠燃料炒飯炒麵、木炭炭烤鴨蛋糕、手工磨冰的阿嬤,代表最真誠堅持的古早台灣味;8個多月的時間走訪山林小徑,攀石涉溪探秘,哪裡有美景哪裡就有我的蹤跡,堅持著『美好的事物不該寂寞』的信念,發掘台灣大街小巷內的感人故事,默默耕耘的小人物也是最燦爛的主角。

▲隱藏版的伯朗大道,不是位於台東池上喔,即將於第三本書首度披露,這裡真的讓我陶醉了,為了這裡我把寫好的其中一個景點換掉,還被主編說:『你也太誇張了...不過真的超像日本鄉間...我也愛!』最動人的總是隱身在最不起眼的角落。


▲這可不是在日本南紀之瀞峽,這在最美最好玩的台灣,美爆好玩極了。


▲這招叫,凌空飛步,看招來,玩最特別的台灣。


▲朋友還在自己車上寫上新書,用行動力挺。


▲每到各地總會熱情的與在地人搏感情,還兼差賣起了蚵仔。


▲傳統手工包糕餅的技藝,我也下去體驗一番。


▲到台灣各地探險去,遙遠的豐山,美麗的景致。


▲感謝簽書會前來支持的朋友們。


▲假扮朋友最喜歡的猴子,耍猴戲。


▲連山豬也有面具,很特別吧。


▲一路以來大家一起出去吃吃喝喝,每個畫面都是最甜美的回憶。


▲一路上有你們,真的是我的幸運。


▲瘋狂跳躍是我的最愛,感受最青春的活力。


▲狂買大買特買的盛況,只有歡樂沒有商業,大家記得跟這群人領取伴手禮。


▲到了酒莊也......狂殺了一堆!


隨著前兩本旅遊書的熱賣狂銷,旅行時遇見越來越多的粉絲相認,對我而言都是一種鼓舞前進的動力,有人感性的跟我說:『透過簡單的敘述,不加修飾的照片,讓我重新認識台灣的真善美,體會源源不絕的民間生命力。』

很感謝這麼一群可愛粉絲朋友,總是在舉辦活動時熱情參與,還一起陪著我凌晨熬夜,只為了看到電視報導肉魯,開心的山豬趴感恩同樂會,這一段圓夢的美好時光,已在我人生中留下難忘回憶,我依舊會秉持寫部落格的初衷,持續紀錄最真誠動人的台灣。

即將於三月出刊的第三本旅遊新書,輕輕翻閱,你將發現更用心精美的編排,更多在地傳統的小吃,更多原始山林的秘境,更多意想不到的玩法,更有關懷公益的旅行,不輸國外的世界級美景,只要用心就能看見,最美的台灣,不藏私的與你一起分享。

這個星期日,與大家相約3/11(日)台北板橋大遠百7F 金石堂書局 14:00-17:00,歡迎大家一起聆聽1.5~2個小時的旅遊分享,看見最美麗的山海交響曲,即日起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肉魯的第三本新書囉,相信拿到書的人都會發現很多用心之處,每張圖都加了圖說,希望讓大家旅行毫無負擔,旅行很容易,說了就走,不要再遲疑了。

新書貼紙語法:(歡迎大家放置在自己部落格)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5590" target="_blank">http://addons.books.com.tw/G/001/bc/0/0010535590_bc_01.jpg" width="160" height="180" border="0"/>



博客來訂第三本書金石堂訂第三本書誠品訂第三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