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暖花開嬉遊府城,繽紛燦爛的美麗花朵,春暖。花開從3/4(一)~3/20(日)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6F廣場展出,肉魯拍攝的波斯菊、向日葵、柚花照片被印刷成看板陳列在6F的展示區,親臨現場有很美妙的感覺,宣告春天府城將會被黃金雨阿勃勒、火紅鳳凰花、黃色風鈴木、木棉花...點綴的美不勝收。

▲冬末春初是最漂亮的季節,從雪白梅花、粉紅櫻花、桃花李花輪番上演大自然最美麗的色彩協奏曲,春暖花開的府城亦將接力演出,而肉魯最推薦的正是即將在五月灑遍府城街頭的金黃細雨,大家有機會到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逛街的話,不妨走到6F看一下肉魯拍的照片喔,不過不建議特地跑一趟去看啦,因為展區很小很小,特地去看的應該會很失望啦,除非除非你是肉魯超級粉絲啦,那麼在波斯菊或柚花看板前面拍一張合照即可領取肉魯親手書寫郵寄的明信片一張喔,哈!

▲其實肉魯也搞不太清楚春暖花開作品會在中山店或西門店展出,好險肉魯猜對了,昨天肉魯協助實踐大學觀光管理學系的大四學生拍攝製作專題,寶貝毛和家榛志村也陪同幫忙我側拍,因為肉魯是專題紀錄片的主角,感謝寶貝毛啦!


▲這次因為時間關係,肉魯只提供了波斯菊、向日葵、柚花的照片,其實我前年拍的黃金雨阿勃勒很美喔,不信的話往下看。


▲這是肉魯拍的府城街頭,每年五月府城的林森路、台南大學、虎頭埤都會被這撲天蓋地的黃金雨染成一片喜氣洋洋的金黃色彩,連小孩也陶醉不已。


▲一整排的林森路,綿延近1km的黃金隧道,今年五月別忘了來府城淋一場五月黃金雨喔。


▲五月府城吃小吃順道拍黃金雨,五月的府城天氣最棒啦,風一吹黃金雨落下,挖賽..此時告白最容易成功啦。


▲還有比較少人知道的柚花,在文旦盛產的麻豆小鎮鄉間小路中即可見到,飄香的柚花非常的清爽怡人喔,這看板上的柚花也是肉魯拍的喔。


▲柚花被製作成油畫的模樣,很討喜呢,等這展覽結束後,肉魯要問問看這看板能不能送給肉魯留作紀念。


▲肉魯和寶貝毛用單眼在我的作品前自拍,小小的作品稱不上專業,但是經過巧妙的設計排列,肉魯覺得我的作品瞬間增值啦。


▲哈..看板下面還寫著圖片感謝『肉魯....旅行台灣』提供,一整個很妙呢,我也很榮幸呢。


▲瞧瞧肉魯得意的笑容,這張波斯菊和向日葵的看板是最顯眼奪目的,五顏六色的模樣最討喜啦。


▲新光三越一旁的中庭裝飾著粉紅花布桐花,妝點春天的熱鬧氣息,來逛街順道看小花展,徜徉在花之國度內也是不錯的享受喔。


▲寶貝毛看到她最愛的粉紅色系也開心得不得了,加上今天又吃了一堆台南小吃,想必一定很難忘府城的慵懶時光吧。


▲繽紛花布的美麗傳說,經過藝術家巧手組合,讓花布耀身時尚的舞台,我真的還頗喜歡台灣花布所呈現的漂亮質感。


▲寶貝毛真的超愛波斯菊和向日葵的,為了賞花連蜜蜂都不怕啦,有機會來到新光三越西門店逛街的人別忘了跑到6F看一下這8個小看版喔,記得合照之後寄照片給肉魯或在FB分享給我,我就會親手寫一張府城明信片寄給你喔,哈!

展覽訊息:
地點: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時間:3/4(一)-3/20(日)
建議:有來新光三越逛街時,再到6F看喔。
好康:跟波斯菊向日葵或柚花看板合照的人,可獲得肉魯明信片一張,我會在明信片上面寫上文字,然後再寄給你喔,限量15名,記得要把照片分享在FB或者寄mail給我喔,damon.liyaya@msa.hinet.net

延伸閱讀:

【府城‧五月金黃雨】記錄下台南街景最動人的一刻



【府城‧阿勃勒風情】滿天飄落の黃金雨



【府城‧黃金雨】台南大學-伯樂‧博樂‧阿勃勒節



【台南‧麻豆】柚花飄香 柳丁花香氣 瀰漫鄉間小道



更多關於台南吃喝玩樂的旅行文章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春遊府城浪漫無比,趁著假日也可到台南國際蘭展參觀喔,目前府城街頭可看到黃色風鈴木,或南科的木棉花大道,或即將到來的五月壯觀的黃金雨,其實不管是何時造訪台南,都能讓你盡興的吃喝玩樂,南台灣的熱情將讓你帶回滿滿的難忘回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