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務局辦的『夢想森林旅遊達人活動名次公布』昨天已經公布得獎名單囉
,我參賽的作品『森動台灣‧漫活森林避暑行程-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塔塔加遊憩區』得到了第二名的名次,有三萬元的獎金還有免費參與林務局的生態旅遊行程,還要提撥一些錢幫林務局去某一個森林遊樂區拍攝影像及文字記錄,還要參與12月森動台灣成果記者會,很感謝大家熱情的灌票,讓我在第二輪的網路投票分數拿到不錯的成績。為了感謝大家,肉魯決定辦一個抽獎活動來回饋支持我的每位朋友網友,詳情請繼續閱讀內文.....

看看評審們對我這篇文章的評語:
評審評語-生態旅遊專家 賴鵬智
1.景點照片記錄詳細,畫面優美。
2.人物照片不少且生動,是永遠的友情紀錄。
3.網誌最後聯結不少阿里山旅遊資訊,提供網友更深入的參考。

評審評語-單車誌副總編輯 陳柏如
以影像故事的方式,將森林遊樂區的所見所聞與特色景觀以圖片的方式呈現,用圖說故事,非常有創意,也很引人入勝,作者成功行銷了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 塔塔加遊憩區!

評審評語-知名網路部落客 Justin
肉魯是位非常用心的部落客,blog 裡有非常豐富的台灣各地旅遊資訊,文章照片常讓遊客一起入鏡,從旅客開心的表情中,更讓人感覺到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旅遊,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

看看其他參賽者得名的作品連結:
名 次 得獎人 部落格-文章標題
第一名 蔡文芳 [森動。台灣]內洞森林遊樂去!
第二名 鄭兆翔 森動台灣‧漫活森林避暑行程-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塔塔加遊憩區
第三名 李佳家 [森動台灣]原始森林之美-藤枝森林遊樂區和向陽森林遊樂區
第四名 李昀達 「森動台灣」南橫行 (三) 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
第五名 游上鋐 森動台灣,夏日合歡山,說走就走!


抽獎活動方式:
為了答謝每個人的支持,我決定要讓有回應本篇文章的網友,不一定要是無名的會員才可回應喔,每篇的回應文字一定要超過20個字喔,有回應的網友們,我將從裡面抽出一位幸運得主,贈送一份小禮物(可能是我在旅途中所購買的紀念品),時間將於9/6(日)截止,9/7(一)下午抽出幸運兒!

最後感謝大家對肉魯-部落格熱情的支持,我會更努力的把台灣美麗動人之處介紹給每個人,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