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府城國際遊艇博覽會到7/6(一)就要閉幕了,而星期日府城街頭相當熱鬧,府城街頭有巡香祈福平安繞境,安平有遊艇博覽會及夜晚的演唱會,台灣文學館外有創意市集,彷彿是為了慶祝台南縣市要合併升格為直轄市,天氣雖然有些悶熱但卻阻擋不住專屬台南人的熱情!

▲不同於早上的陰雨綿綿,下午的府城整個放晴,連青蛙也踩著風火輪出來囉,很可愛吧,兩個輪子正在舞動著。

▲我們中餐在開山路小巷子內的歐培拉解決,很好吃的泰式風味鍋,而外頭的繞境正持續進行著。


▲幾乎府城內每一條路都會被廟會的陣頭阻隔而塞車。


▲正準備..狂放鞭炮慶祝,要準備收拾這些垃圾的人辛苦了。


▲看樣子幾乎躲不過熱鬧陣,不管走哪條路都會不小心遇見。


▲既來之則安之,偶然看到七爺八爺的出現,覺得還頗驚喜的。


▲我們是走永華路避開管制路段,終於..一路的挺進到林默娘公園,由於天氣有點小熱,我們選擇找個地方先坐下來休息聊天,不小心看到了一間獨領風騷燒烤店,很陽春的扛棒看不太出來是燒烤店。


▲原來裡頭停了一台咖啡車,外頭是擺放著燒烤器具,不過這間店的感覺有點奇怪,燒烤應該是要配上清涼的啤酒才對,竟然是配上咖啡!不管如何燒烤的菜單名字還頗有趣的。


▲後頭有巧思的座位設計。


▲聽說是老闆自己一手打造的環境。


▲左邊是通往門口的照片,右邊是通往廁所的路徑,還蠻不錯的感覺,只是兩旁雜物太多。


▲腳下的驚喜。


▲很特殊紅白相間的桌子。


▲不知道是不是入口不太顯眼,導致客人不多,不過這一派悠閒環境還不賴喔!


▲這個菜單也很有趣。


▲偷拍老闆娘烤肉認真的模樣,右邊是我們點的九層塔酥。


▲個人深深覺得這台咖啡車應該擺放在外面吸引客人才對,呵呵!


▲我們喝著飲料等待著燒烤,有兩個座位都有搖椅喔!


▲這張心如和家榛看起來真的是超悠閒的。


▲左邊是雞肉串和豬肉串、中間是九層塔酥、右邊是烤香檸雞翅,個人覺得醬汁的味道不錯,九層塔酥很奇特,雞翅普普。


▲小宛真的是很開心。


▲這是我偷拍的五個人,哈哈!這是最自然最真誠的表情了。


▲太陽稍微的不那麼毒辣,於是我們準備去安平遊艇博覽會會場逛逛囉!


▲這個位置拍照很棒耶,有主題又有青蛙單車,我喜歡!


▲說是遊艇博覽會,不過會場的遊艇倒是不多,感覺很多都是以前就停在安平港的遊艇,倒是海上悠遊的獨木舟和風帆還比較有趣。


▲靜態展市區很多的小風車。


▲下午的天空很美。


▲安平港人很多,真希望哪一天運河可以跟愛河一樣棒!


▲志村和家榛合照,志村今天也穿橫條。


▲我喜歡這等畫面。


▲這幾台遊艇跟以前停在這裡的遊艇好像差不多耶!


▲我也好想玩玩獨木舟喔,看起來真過癮。


▲海尼根打火機,拍起來很有FU。


▲就這樣漫無目的的遊走,在林默娘公園下方看見好多小朋友在玩泡泡,趕緊跑去拍,這小朋友真厲害,泡泡拉的真長!


▲小女孩也很專注的拉泡泡。


▲互相尬泡泡!


▲這張小女孩彷彿被包進去泡泡裡了,真有趣。


▲小女孩笑得超天真的。


▲好可愛喔,小女孩媽媽看到我在拍照,以為我是什麼雜誌社的,問我說:可不可以花錢跟我要照片檔案!我說我是業餘的,要照片不用錢啦,於是我跟她要了mail,我會寄照片檔案給你的喔!呵呵..上次我也被誤會過一次,有一次我去奮起湖愛玉伯的厝,結果被誤認為天下雜誌的記者。


▲哈..真漂亮的泡泡耶!


▲真是無憂無慮的童年。


▲這個小男孩最厲害啦,哈!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府城國際遊艇博覽會只剩下明天最後一天囉,星期一的1800-1900還有樂團表演,1930就是閉幕典禮囉,希望府城以後可以多舉辦這種活動,促進觀光!相關網址:http://www.2009tainan-ibfo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