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九八敦睦遠訓支隊昨天造訪安平商港,廣場上陳列一輛檞樹飛彈車與兩輛AAV7登陸突擊裝甲車,與靠泊的兩艘拉法葉級承德艦、武漢艦、永嘉艦,和朋友趁著週日天氣放晴時去參訪,參觀後順道品嚐台南小吃-中華西路的小捲米粉及保安路古早味鍋燒意麵,又去了一趟台南地方法院的古蹟,夜晚景色很美喔。

▲好險我是陸軍退伍的,不然我打死也不會來看海軍軍艦,當過兵的人對於我的講法應該都心有戚戚焉吧!

▲我的後方1207是拉法葉艦喔,超級大的,其實我回家後才知道他是拉法葉。

▲人太多了,我和朋友只參觀了這一艘1302永嘉艦,這艘聽說是逐雷艦,還蠻小台的。


▲人好多好多,我們選了人最少的一艘艦艇參觀,拉法葉艦人潮太多啦!


▲這是永嘉艦艦長,我朋友心如說艦長很上像。


▲有種像在拍海角七號的感覺!


▲一旁的商船,也是很大呢!我第一次到安平商港,本來一直以為是億載金城那邊呢!因為那邊也停了一艘軍艦在岸邊讓人參觀。


▲永嘉艦內的海報,挺帥氣的。


▲心如不知為何露出驚恐的表情?!


▲對著艦內拍照,想不到反射出來的感覺也不錯。


▲這好像是指南針喔?哈..我都在走馬看花!


▲順光下拍攝最美麗了。


▲軍艦旁的走道,感覺像在搭乘渡船輪。


▲心如敲鐘..別人以為發生什麼緊急事故了,呵!


▲哈..我最喜歡捕捉這種照片,可惜陽光過大,LCD上的人是看不清楚的。


▲敢惹我的話..我就開槍掃射!


▲這台軍艦太多人排隊了,根本上不去!


▲不然真想上去看看這台造價超昂貴的拉法葉內部是長怎樣?


▲踢正步!一旁還有儀隊表演。


▲心如說沒看過軍艦很稀奇,她是好奇寶寶。


▲最帥氣又最年輕的拉法葉艦長-Damon。


▲海軍陸戰隊戰技表演開始!


▲靠..他們有仇是不是..打這麼大力!看起來真爽..


▲學我飛踢耶,待會要換我上去表演!


▲空中飛踢加上360度迴轉踢。


▲跳得真高,恐怖又精彩。


▲還有戰車,好多人都跟他合照。


▲這群人擠在上面下不來了,呵..人潮真的好多好多,想不到大家週日都跑來這裡了。


▲看看可愛心如的手勢,哈!船上的人其實在拍電影啦!


▲哈..專業的女攝影師耶,帥呆了..女生拿單眼的架勢就是不一樣!


▲叫了一個拿長砲筒的專業攝影師幫我們拍的拍立得。


▲看完了軍艦當然要來燙小吃之旅,於是造訪國華街老店搬來中華西路這裡的小卷米粉,這一家才是真正的老店喔!


▲不敢吃小卷的人可以叫米粉湯來吃就好了,他的米粉很粗很好吃。


▲心如說跟國華街的不太一樣耶,這家米粉好吃小卷又新鮮,心如本身也是台南小吃達人喔!


▲哈..好吃好吃,肚子餓了嗎?


▲現在看到照片我還會流口水呢!


▲滾滾的米粉湯,老闆說:盡量拍不要緊!


▲哈..米粉湯和小卷是分開的喔,這樣小卷才不會煮的太爛。


▲週日的府城有點小冷,這是在安平觀夕平台拍的,天氣陰陰的!


▲安平觀夕平台星芒漂亮嗎!


▲接下來繼續轉戰保安路的古早味鍋燒意麵!心如來了好多次這次終於吃到囉!


▲一碗50元,是真的古早味的喔。


▲這是前一天跟朋友去九分十刻聚餐的照片。


▲哇..只有我一個男生而已,太害羞了!


▲可愛又愛嘟嘴的心如,也叫維妮。


▲剛燙髮的邱,剛剪髮的雯婷,他們都是好朋友。


▲接下來我們跑去了台南地方法院的古蹟,叫做見證愛情,這個地方是新成立的地方喔,這是第一期工程,後方的法院博物館在未來會成立,只是我想是遙遙無期吧!這座見證愛情的牆是當初地方法院公證結婚的地方,法院大樓拆除後就留下這道牆-見證愛情,很美麗吧!


▲很多新人都來這裡拍婚紗呢。


▲看心如笑得多開心,表示我的技術超好的啦!當我的Model是很幸福的喔。


▲哈..這台好像是馬車喔,配上後方的車流影子,太夢幻了。


▲府城的夜晚很美吧,看心如的表情就知道囉!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安平港的軍艦參訪已經結束囉,推薦大家可以到府前路跟永福路交叉路口的『地方法院-見證愛情』逛逛喔,那邊真的很美,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造訪都很有感覺呢,希望後方的法院博物館能夠盡快完工呢,讓台南古蹟越來越多,讓台南人越來越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