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姪子超愛笑的,隨便逗他幾下他就笑得超開懷的,趁著過年時幫他捕捉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分享吧!

▲戴著帽子吸著奶嘴,超俏皮可愛的。

▲一個人靜靜著坐著也會傻笑喔!


▲開懷的大笑。


▲即使嘴巴吃著金桔,一樣要笑啦!


▲哈..我偷拍姪子的反應。


▲被他發現我在拍他了,他手指著我!


▲哇..開槍了!砰..砰..


▲姪子被我爸抱著,笑得超開心的,很愛阿公喔!


▲哈..我姪子拿著水桶準備去裝水了,一副小大人的模樣。


▲牛仔外套耶,帥呆了,牛仔很忙喔!

新年快樂,牛轉乾坤,牛年行大運。

--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開槍那裡我還注意去看他手指比哪一隻手指頭
    哈哈XD
    如果比中指就好玩了
    哈哈
    重頭到尾都在笑
    超可愛的
    哈哈

  • rachel112728 於 February 3, 2009 09:47 PM 回應 | 來源:59.113.52.100 | 刪除 | 設為隱藏 | 檢舉
  • 哈..比中指的話應該會先被我扁一頓,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