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同學郁恩在今年初結婚囉,國小同學有我、心屏、玉君去喝喜酒,郁恩幸福洋溢喜氣洋洋的表情,果然是2009年最漂亮的新娘子喔。

▲算一算國小同學有8、9個結婚了耶,國小同學還有在聯絡真的是不容易的事情。

▲左邊是郁恩的朋友,想不到他竟然在TSMC看過我,而我卻認不出他,呵!


▲最右邊是李秀美老師,是我們國小一二年級的導師,我的國小鋼琴六年都是跟她學的喔,左邊這兩位女生也都是學過五年以上的鋼琴喔,而我們的新娘子可是鋼琴好手呢,超強的!


▲我們在今年的大年初二下午在三皇三家聚會聊天,總共來了8位國小同學+2位眷屬,陣容雖不龐大,但算小有規模了。


▲好久不見的勁元還有眷屬,剛新婚不久的郁恩和哲恩,還有建緯、玉君、秋華,有事先走的志偉則沒有拍到照、超久沒看到的欣怡則是不要入鏡。


▲他們說這次聚會也要弄成一篇文章嗎?我說好啊,那就每個人獨照一下,這樣才有照片可po。(建緯、勁元)


▲玉君及秋華。


▲很恩愛的夫妻檔,帥氣配美麗。

我們國小同學下次的聚會就等待機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