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於府城巷弄的雜想手記料理屋,偶然經過還不見得會發現這間餐廳的存在,帶著些許希臘風格的藍白色外觀,內在卻是很溫馨的雜想料理小店,緩慢悠閒的氛圍正蔓延著這間小屋。

▲很推薦這一間的特製泡菜火鍋,可以叫店員泡菜多加一點,不用收費喔。

▲聽說晚上9點過後還會搖身一變Relax PUB。


▲可愛小巧的門面。


▲元旦假期最後一天跑來吃飯,討論了好久終於決定要吃這一間。


▲二樓也蠻有風格的,只是這間墊沒有二樓的位子。


▲價位不貴,但是米食類和義大利麵份量有點少。


▲掌舵的鏡子,我還以為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後方。


▲後方的小房間,也是很可愛溫馨。


▲牆上掛著即可拍照片,訴說著每次來此聚餐人們的點滴。


▲就是這面牆,我猜照片應該是店家拍的。


▲一進門的一個小座位,這個座位很不賴,獨立空間。


▲可愛的微笑燈,319微笑台灣燈嗎?


▲好幾輛小車喔,好喜歡,這是賓士的SMART!


▲鏡子內的我,當天只有我一直拍,店員應該會感到奇怪吧。


▲這台Mini Cooper超可愛的,好想也買一台放在我家。


▲這台三輪車也點綴得很巧妙。


▲這就是雜想料理手記屋的空間。


▲很書服的椅子和用餐環境,如果不用餐,點杯飲料才需20元,再加上一些炸物,一個人低消60元很容易就達成了。


▲孟娟很喜歡這個小空間的擺飾物。


▲算拍店內的小物品。


▲還有古董老爺車。


▲紅藍的招牌,配合的天衣無縫。


▲推薦..泡菜火鍋啦!


▲這是義大利麵的濃湯,普普;這是培根義大利麵,尚可;但份量很少吃不太飽。


▲志村超愛吃義大利麵的,如果我是火鍋王,他就是義大利麵王。


▲他的韓式泡菜湯頭辣又夠味,很好喝,配料也不賴。


▲這是孟娟點的香煎義式雞腿,看起來有點虛,不過肉料理的很好吃。


▲吃過的客人寫的感想,就貼在櫃臺下方處。


▲可愛的熊熊,下次我還要再來品嚐泡菜火鍋。

旅遊日誌:
老實說光看到雜想料理手記屋的店名,就很吸引我了,只是我也一直沒搞懂雜想料理到底是怎樣?手記到底是怎樣?不管如何這是一間很小巧的店家,所在的位置也很巧妙,至於餐點我只保證火鍋類還不錯,其餘的我不保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