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帶一次朋友到這裡用餐,就會被說:你怎麼連這種地方都知道,好神奇!這裡是龍崎山區的308高地,我們來到的是龍船山莊,這是一趟美食奇幻夜景的享受旅程。

▲龍船山莊裡有一個台南高雄交界的界線,我們開玩笑的說:我要去高雄上廁所囉!

▲這是我來過這麼多次中,看到視野最遼闊的夜景,似乎是台南縣市高雄縣市的景色,超美麗的。


▲兩位美女的合照,有人堅持小鹿班比一定要入鏡!


▲只可惜有可恨的電線,不過依然不減風采,美呆了!


▲一邊觀賞美景一邊享受著美食,炒檳榔花和炒溪蝦,炒溪蝦超好吃的。


▲澄花排骨,他們說鮮嫩多汁,不過我覺得還好!


▲麵線和南瓜米粉,麵線不一樣的作法很香很好吃,南瓜米粉則是被稱讚炒得很奇特。


▲等了一個小時的鹽焗土雞,有人說太鹹有人說好吃,不過我搶了小宛的雞腿,她一直耿耿於懷!


▲吃完了晚餐,繼續欣賞這美麗的夜晚,可惜夜景太遠,我又沒帶腳架,只能在逆境中盡量拍攝最好的照片了。


▲白天來到這裡,或許可以很幸運的看見雲海喔,不要小看308高地只有308公尺的高度,其實他也是有夜景和雲海的。


▲小宛叫榮傑要擺出二號表情,不過看來是失敗的,一號表情才是榮傑的招牌。


▲美女配美景,絕配!


▲看來大家是很滿意這裡的,看到大家滿意我就開心了。


▲順道分享一下出發前在家裡拍到超美麗的黃昏色溫,真的是很美麗,好像魔力北極光一樣。

旅遊日誌:
往龍船山莊的路況並不會太差,只是沿途燈光暗了點,指標要很仔細的尋找,祝各位好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