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洋溢著幸福顏色的風車佇立,2008年大橋花海嘉年華在今天開幕,但我的攝影足跡早已替這片風車花海揭開面紗了,花海中有風車的點綴、綠葉中有紅花的襯托,而我今日卻對花朵的攝影沒什麼靈感了 !

▲2008年大橋花海嘉年華賞味期限:直到您親臨現場後才會過期。

▲尚未開幕的花海嘉年華,我已搶先開幕!


▲貼心的設計賞花步道,貼心的石階鋪路。


▲幸福的花枝招展、幸福的大橋國中學生往窗外一探便可心情愉悅。


▲想拍出風車桌布,但我失敗了!


▲隨風搖曳的飛機風車,轉啊轉啊....


▲為什麼風車只有一座!因為物以稀為貴嗎?如此遊客才會愛惜..


▲台灣人太幸福了,有時後會把幸福當作是一種習慣!


▲今日的我對花朵沒什麼攝影靈感了,於是隨意拍了幾張就離開現場,該是找尋攝影創意的時候了!


▲一直想著如何在每片花海中拍攝出不同的情境,而不是一成不便的構圖!


▲看來對花的攝影,我還得繼續努力才行!

旅遊後記:
位於永康的大橋花海不僅只有波斯菊尚有非常大面積的向日葵,而且花況非常良好,旅人們趁著此時好好享受一番吧,今年的花海主題是咖啡、音樂、花海節!記得賞味期限是等你造訪後才會枯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