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入手的Instax mini 50拍立得,奉獻給AMT的台南大飯店港式飲茶聚餐,雖然其他人因為有事導致只剩五個人,不過我們還是盡力的吃盡量的塞飽我們的胃,只可惜台南大飯店港式飲茶已經失去水準,料理的不是很好吃,有點失望!

▲李小a一直很羨慕我這一台拍立得,她很想賣掉她那一台mini 7,因為我這一台很小台,照片又跟名片一樣小。

▲剛入手3天的mini 50,有腳架孔、10秒自拍功能、還有一次連拍兩張一模一樣的照片功能,總之這一台真的很棒!


▲大夥等待image顯像的時刻,都很興奮!這種拍立得追求的不是畫質,而是現場環境中的一種期待氛圍。


▲台南大飯店港式飲茶可以點的台式小炒。


▲還有很多的港式小點,免費享用,蝦仁腸粉失敗、小籠湯包失敗。


▲Jessica很不喜歡入鏡!


▲麻油雞小火鍋、還有超有中國風味的烤羊肉串,Joy吃了一口就不敢吃了,還有很新鮮的白蝦,魯味雙拼。

食記:
台南大飯店港式飲茶從2年多前的350元一直漲到現在的420元,12月底又要漲到450元,而用餐人潮也隨之遞減,我想價錢不是問題,重點在於餐點的製作已經失去了原味,以前的台南大飯店港式飲茶是超好吃的,我每次帶朋友去吃,大家都是讚不絕口,只是這次我約有一年時間沒去吃過,再來品嚐的結果竟然是落差如此之大,也難怪用餐人潮如此之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