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府城古蹟遇上有著淡淡憂愁的女孩,會是怎樣的情形呢?趁著豔陽高照的好天氣,下午拿著我的單眼跑了一趟赤崁樓,朋友也跟著我再次造訪赤崁樓,其實府城就是這麼悠閒這麼寧靜,無壓力的城市。

▲我和我朋友在拍照這件事上,我想應該是八字不合,她不滿意我拍的,我也不滿意我拍的,很奇妙好笑吧!不過所幸總可挑出幾張上的了臺面的,呵!

▲來到府城的古蹟,買了門票後,可以免費辦理城市保險卡,台南市政府免費送你七天的旅遊平安險,很棒吧,由於我跟朋友借了台南市民駕照,所以我是不用花錢的,否則全票需50元喔,我朋友是高雄市人!


▲小孟說:你這個攝影師只會指導這個比五的動作而已!哈..被看穿了,糟糕..其實我還會指導叫你跳起來呢!今天的陽光煦煦,實在很適合拍人像,很暖色系!


▲帶著一股淡淡憂鬱的女孩!即使假裝微笑也掩飾不了內心的世界。


▲我喜歡拍自己的影子,很奇特!小孟這張手的姿勢看起來很像蜘蛛人!


▲小孟說:只拍手不拍人好像比較好看耶!怎麼這句話上次去台鹼宿舍拍照的時候,我也聽小秀講過!這是巫婆鞋嗎?


▲就是這樣子的憂鬱,實在沒人比得上你了!


▲不是打廣告,是真的單純要拍包包,最近好像喜歡上拍裝飾品!


▲應我要求來一張隨性微笑的樣子,拍起來是不是好很多呢?還有這張在柱子外的也是我指導的,不錯吧!


▲赤崁樓隨處可見驚喜,就看用什麼心態囉!


▲這張是什麼風格?真人不露相嗎?呵..小孟怕太冷所以帶圍巾出來,結果太熱剛好拿來遮太陽!


▲小孟說:這是女鬼造型,還刻意把頭髮撥來前面,吐舌頭這張說俏皮也不俏皮,說可愛也不可愛,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到『五』,就知道是我指導的,怎樣不賴吧!

府城記事:
我們在赤崁樓拍了一陣子後,我就提議幹嘛不把頭髮綁在後面,這樣拍起來應該會有另一番風味,就靜待下一篇赤崁樓記事吧!歡迎參觀小孟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moonying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