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為自然俏皮風格,我還頗喜歡這種太空帽戴起來拍照的感覺,低頭微笑不做作的表情100分,你們會打多少分數呢?

▲有人想買太空帽嗎?可以跟我講..哈~~

▲不帶太空帽的樣子,比對一下看你是否會想買太空帽?


▲這是我最喜歡拍的風格,這兩張你比較喜歡哪一張呢?


▲嘟嘴這可不是我指導的,是model自己說要裝可愛的。


▲又來一張超cute的吸允手指,以上都為model自行發揮,我配合演出。


▲隨便擺都是好pose,專業..


▲這張很俏皮可愛,配上清脆的綠,很不錯!


▲青春的打扮,白色的純潔,帽子的俏麗,皮箱的舞動。


▲這個屋子實在是很適合拍照,碎裂的紅磚瓦、叢生的雜草、灰暗的窗戶,不過小秀自己說好像不看鏡頭時會拍起來比較好看,我是覺得還好。


▲來張影樓風格的人像,印度神秘風格。


▲有沒有發現這個箱子一直出現?因為攝影師太喜歡這個箱子了,一直說一定要箱子跟人一起入鏡!


▲隨便搭配都很好看的衣服,很隨性很輕鬆的造型,下次穿著這樣去公車站牌等公車一定會吸引大家目光的!


▲你在看什麼?看怪叔叔還在不在嗎?其實這招叫"林志伶遮太陽"..


▲隨意拿起小草不知道又再打什麼餿主意,這套衣服很有印度風情。


▲我對不起你....這兩個姿勢是我親自指導的,結果拍起來好不自然,害我當場就喊"卡"....


▲model絕招:嘟嘴裝可愛,小秀說千萬不要拿這一張當封面,哈......


▲總算台中一群攝影協會的叔叔已經走光了,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了。


▲喔..專業的服飾造型師入鏡了,指導叮嚀一番後繼續拍攝,model你是快跌下去了嗎?


▲玩性大起的小秀玩起隨風飄逸的絲巾,萬綠叢中一點紅,好強烈的對比,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