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勇闖天涯,背著背包流浪旅行,我想看遍全世界,我想莉雯很適合這個稱號,這次她又來到了台南,去了記憶很薄弱的仁德糖廠-十鼓文化村,跟她的大學同學-牙。


▲一個住彰化在台中唸書,一個住桃園在桃園工作,包包背著邀了就一起踏上旅途,重回以前唸書的故鄉-台南,十鼓對他們而言也很陌生,這次是我這個在地人帶路,帶他們吃上不曾吃過的仁德糖廠甜筒冰淇淋。


▲十鼓文化村的造型燈飾,我超愛這個很前衛很帥氣的造型,莉雯說我們去"扛棒"拍一下照!今日的十鼓文化村竟然要門票250元,台南縣民可優待100元,貴到不知該講什麼,於是在外頭的草皮觀看火車來往。


▲猜!我是誰?我們等等看會不會有火車經過!馬上....火車嗚嗚作響進站囉!


▲拍拍拍..我就是要拍,莉雯拍火車,我拍莉雯,電聯車經過的剎那很不錯呢,這翠綠的草皮真令人想躺在草地上大喊:我趕不上火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