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五一勞動節的假日,全家人到烏山走走泡茶聊天順便吃椰子林土雞,姪子一看見戶外就很High,在我的提議下姪子也玩起進階版拍照:跳拍自從我在王功漁港那次飛踢一跳成名後,這次應該沒人有意見了吧

看姪子晉宇跳得多燦爛天真,肉魯指導有方!


跳起來之後的表情真是沈醉其中。


其實晉宇已經跳起來了,角度的關係看不太出來,有叔叔接班人的架勢。


今日最恐怖,成精的蜈蚣!是誰把他養這麼大的,鱗片都變成盔甲了,超級噁心啦!發現這隻大蜈蚣的時候正好在腳邊,真是千鈞一髮之下吃奶的兩大腳就這樣把蜈蚣踹死了,第一次看蜈蚣這麼大隻,要是被咬到應該是鐵掛!


跟我的大腳比起來,這隻蜈蚣體積毫不遜色,現在看到還是很噁心。


回到正題,踩死蜈蚣後繼續玩跳拍,這次是從遠方加速跳過來。


跳得很好笑,還會怒吼呢!


醞釀中..


集氣中..


跳啦.................


耶..落地驚險..差點跌倒..


爸爸在旁邊看不下去,親自示範一次 。


我看還是不要示範比較好..


乾脆表演一下飛踢..踢的好不好大家自己評斷..只能說太嫩!!


迴旋踢喔..快打旋風打太多..


烏山的山景,天氣再糟糕一點點就可以看到雲海了.


前方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山,還頗不賴的。


↑爸爸跟兒子照一張相,爸爸是我的哥哥,呵呵..

晉宇的戶外跳拍初體驗,夠棒吧,下次要教他飛踢,傳授一下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