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某一天,朋友打來問說:下午去哪走走..??
隨口回說:走啊,吃東山鴨頭~敢不敢!

本來想帶同學去一個靜謐的神秘湖走走的..
但下午兩點多出發,去神秘湖的話時間不夠,就取消囉~
這是水蓮公園,白河賞蓮花或辦大型活動都在這裡舉辦..
水蓮公園怎是向日葵!其實向日葵比蓮花還多!不過也才7 8株~


這是有名的東山籃記鴨頭!排隊的人很多~眾目睽睽下拍照~"下"~
記得我有一次來買東山鴨頭,結果全部賣光了只剩下炸1/4鴨~
一份1/4大小的全鴨賣80元,那是我吃過籃記最物超所值又好吃~
可惜我也就只有那麼一次碰巧遇到而已!其他每次去都沒有在賣
建議:不想冒險的,乖乖買籃記吧,其他家東山鴨頭品質不一..
但籃記沒有賣我愛吃的米血和甜不辣~應該是大家都愛吃吧!


找不到蓮花!水蓮公園報紙說蓮花盛開~只看到零星幾朵而以~
這位小姐我跟你很熟嗎?搭我肩膀!(哈~不知道會不會被懷恨在心!!)


在這裡看到七種顏色的蓮花,突然想到布袋戲的素還真,清香白蓮~
到白河玩耍需要規劃一下喔,不然會覺得不知所措到處亂逛~~

PS.籃記旁邊有一間豆花店,賣的冰和豆花都蠻不錯的..
可以買鴨頭來豆花店坐下來吃,因為大家都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