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海道富良野花海鄉村丘陵間發現浪漫的感動,有一種美麗會讓人雞皮疙瘩,有一種質樸美景會讓人宛如身處夢境,有一種幸運叫做白雲朵朵藍色天際,有一種心情叫做豁然開朗的快樂,徜徉在盡是山巒田園花海的北海道,一顆心彷彿遺留在富良野,看著照片彷彿身歷其境的以為自己還在富良野呢!

▲白雲片片藍天密佈,來到北海道唯一的好天氣就出現在富良野富田農場,真是要感謝老天爺給了一個這樣棒的天氣,穿梭花海間每刻時間都是感動,每張照片都是美景,北海道就像花蓮一樣沒有工業污染,純淨空氣晴朗天空一望無際,異國北海道風情卻讓我想起台灣美麗的花蓮,哇..美到破表啦,前4天的北海道之旅肉魯就拍了2400張照片,這樣誇不誇張啊!

▲遠方山勢高低起伏,富田農場最大片的薰衣草田已經凋零,但其他區域的薰衣草依舊盛開,美景當前有朋友一起分享那份感動,真的是超級棒的,雖然只停留在這裡一個半小時,但是驚呼聲早已超過了一個半小時,感謝這趟旅程中同行的Ling及寶貝毛,Ling:我的...嬉‧遊記、寶貝毛:寶貝毛的天空,我們三個人在這趟旅行中被領隊稱為部落客,哈哈!


▲這對情侶浪漫的在花海前面大方獻吻,只差沒有講出:嫁給我 好嗎?浪漫異常的富良野,我喜愛的不僅是那花海,還有遠方山巒起伏的動人,這裡就像是日本的世外桃源,每個景色都像是一幅畫作。


▲來趟薰衣草的故鄉-富良野吧,這裡處處盡是薰衣花香,悄悄聞聞身上會沾滿燻衣草的天然香味,驚呼到只想流下眼淚來讚嘆,雲朵與藍天攜手喝采,肉魯用照片捕捉這永恆的美麗。


▲大自然的繽紛調色盤,絢麗花海的拼布之路,北海道沒有過多的人工雕琢,放眼盡是純樸的美景,花海就像波浪般的一波一波湧入遊客內心最深處,水啦水啦!


▲列隊歡迎的高大樹木也為這片綻放豔麗花海喝采,第一次造訪北海道的我深深愛上了這裡,心裡只想著明年明年鐵定要自助旅行,不然這樣子的美景只停留一個半小時怎麼夠啊,我我我...要在這裡待上半天啦,我我我...要賴在這裡不走啦!


▲跳躍雀躍的開心心情,這次北海道最想看到的就是富良野的美景,富田農場彩虹花田及普羅旺斯藍天讓我們的心情與疲勞一掃而空,你看連地上影子都看的出快樂笑容了。


▲這淡黃色的花朵好像是金針花呢,一路延伸到底又是另一片彩虹花海拼布,富良野原本只是一個純樸小農村,卻因為薰衣草打響名稱,造訪此的遊客深深留戀不已,小鎮故事在這裡延展蔓延,富田農場沒有收取門票,富田農場主人認為美景就是要與每個人分享,好棒好棒啊!


▲FARM TOMITA,幸福的Ling和寶貝毛兩個人,有肉魯這個專屬攝影師隨身跟拍,我這次表現夠讚吧,哈哈!


▲寶貝毛不看鏡頭的神態自若,悠遊美麗富良野心曠神怡,最自然的美景最感人,遠方的兩千多公尺高山長年以來都看著這片花海長大的呢。


▲北海道的鄉村景色也是肉魯超喜愛的,翠綠山林及綠油油的田野風貌,讓肉魯愛不釋手,整齊畫一的景色在這裡上演著,日本的人嚴謹把北海道鄉村規劃的美輪美奐,每張照片都是一張明信片,肉魯真的超愛大自然的。


▲這這這..筆直的下坡路段,超想騎一台腳踏車俯衝而下,也真想看看下面是什麼景色,跟團的缺點就是時間逼的很緊湊,不過肉魯決定用旅行台灣不畏懼的精神,一路的俯衝到最下面看看到底是什麼田園景色。


▲挖靠..一走下來就嚇到我了,反璞歸真的美麗景色,一座橋一棟小屋一草一木都盡納眼裡,就像是360度的環繞美景,我不知所措的狂拍狂喊,哈哈!


▲還有這這這....一團一團的稻草,哇哇哇....那老農夫開著除草機,遠方還有好幾顆圓球在田中央,我我我....講不出話啦,我在這裡吶喊了好幾聲,那老農夫還回頭看一下是怎麼了?但我一點也不害羞啦,因為老農夫不認識我,哈....。



▲我也要在這西五線候車亭內等公車啦,等上一天我也甘願,一旁還有幾株金針花盛開呢,我愛死這裡了。


▲來看看薰衣草盛開模樣吧,我說人比花嬌啦,Ling這是第二次造訪北海道,但是她沒來過富良野呢,天時地利人和造就了這一天美麗的旅行。


▲歡迎來這片薰衣草花海,有點彎曲弧度的花海種植,刻意營造成彩虹花海的景象,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我喜歡北海道起伏的田園鄉村景色,偶爾現身的一棟小房子和小車子都像是畫龍點睛,真想在這裡騎單車閒晃,真想躺在路中央睡覺。


▲筆直的道路讓我想起東台灣的花蓮台東,今年我也要在花蓮台東山林田園中拍攝這樣的美景與感動,我知道台灣有這樣子的感動美景,台灣也是讚啦!


▲不如就花點時間富良野躺下來做個日光薰衣草浴,記得翹一下二郎腿喔,這樣子才夠愜意啦,不然我隨行拍照也是很累的哩。


▲紫色浪漫的日本普羅旺斯,涼爽氣候優美景色,還以為自己置身高山當中,富良野在北海道創造了紫色奇蹟,在這裡真的連呼吸都需要慎重,深怕錯過每一秒圍繞身旁的夢幻景色,一不小心錯過後,就要明年再訪才能看見了。

延伸閱讀:

遊記∥北海道‧夏日限定。紫戀富良野普斯旺斯


【台東‧池上】單車遊伯朗大道 一條隱於世間的天堂之路!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走一趟北海道,讓我愛上了這裡,我特愛這種自然美景,渾然天成的絕美風景,日本土地面積寬闊,富良野農場從沒沒無名到一個受歡迎的浪漫小鎮,每個地方都有他自己的動人小故事,初訪北海道讓我驚豔不已,用旅行台灣的精神遊歷北海道,我看見了一種農村生命力,就像是台灣池上一樣,美麗在每個地方代表著不同意義,我愛北海道但更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