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童年的糖葫蘆,在西安街頭隨處可見,雖然中國=黑心,但是還是要嘗試一下滋味如何,1隻需要2~3元的人民幣,酸酸甜甜的滋味像是戀愛般美妙!

▲紅色的不是蕃茄喔,而是中國西安特產的一種酸酸的水果。

▲我們是坐18:05 往Xian的飛機,中國東方航空,很爛的一間航空公司,飛機還會晃來晃去,聲音比坐火車還吵!


▲從台灣飛去香港時,港龍航空提供的午餐,蠻好吃的喔,香港機場商店街賣的模型飛機,很貴。


▲簽注是怎樣?加簽就加簽取什麼簽注!大陸人果然就是大陸人,爛!看這小包的Lays,一包要45元台幣,香港搶錢!


▲很有趣的擺設。


▲六點要搭機囉,第一次踏上忐忑不安的中國領土,不知為何黑心=中國一直徘徊在我腦裡!


▲下圖是中國東方航空提供的晚餐,超級爛,飲料竟然還是白開水,還有鬆到不行的麵包,和不知名怪食物,果然黑心。Stanly忘記加簽台胞證,好險香港機場直接可以加簽,還遇到一個超好心的台灣人換給我們港幣,這台車坐一趟要200元台幣,坑錢..


▲西安城內隨處可見賣糖葫蘆的攤販,色澤看起來很不賴吧!


▲還有賣玉米的,一支12元台幣,不過一點也不甜,超級難吃,比不上台灣的玉米!


▲類似狀元糕的瑰鏡糕,一個8元台幣,不瞞各位說,也是超難吃的!


▲有芝麻、花生口味,跟台灣很像。


▲大陸的攤販主人都很豪邁,口氣都很豪爽,說難聽的就是口氣不好!


▲左手邊紅色背包的外國人,問我滋味如何,我跟他們說:You can try it. 然後我就偷笑,他們就說:Not delicious? 我回:ya. 真是好玩,我猜他們最後沒有買!


▲火爆魷魚,西安鐘樓旁超多人買的小吃,不過這裡不靠海,所以魷魚理論上不會很新鮮,我們叫了一份魷魚和一份綜合的肉,結果來的肉不知道是什麼肉,好噁心!尤其路上常看到賣狗肉火鍋的店!油然生起的念頭:這不會是狗肉吧!


▲香港機場的夜幕即將低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