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遇見『藍曬圖』,彷彿來到了府城海安路,有著藝術氣息的格友聚會,寶貝毛、Joanne、胡蝶、阿姜、默默小倆口、泡菜七號姊姊,下午我們在國美館的巨幅創作『藍曬圖』下拍照聊天,晚餐在核果工房享用,聊的很開心很搞笑,下次肉魯會再來找你們聚聚的喔!

▲左起Joanne、寶貝毛、胡蝶、泡菜姊姊,我們約在台中美術館外等待,其實肉魯是想要先拍拍照聊聊天順便吃晚餐,這群人一開始的時候害羞的很,直到肉魯拿出拍立得,他們才說:『我要拍我要拍!』,肉魯送了他們每個人一張拍立得當作小小見面禮,哈!

▲肉魯是來台中長榮桂冠幫同學拍攝訂婚記錄,拍完後跟大家約在美術館等待,由於還有半小時的時間,肉魯就自己在五權五街這裡找了幾間特色餐廳拍拍外觀。


▲聖托里尼是婚紗很愛取景的地點,一旁的Little Italy看起來很異國風情。


▲可惜下午時拍攝這棟希臘建築是逆光,無法呈現出藍天空白建築的夢幻景象。


▲肉魯就找了自己喜歡的角度拍攝這很婚紗的餐廳,藍色的窗戶白色的鐘塔,很迷人。


▲這棟Little Italy是用黃色系建構,外牆上還鑲有時鐘,看起來很美呢!


▲異國風情餐廳,一條街十幾種享受,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在歐洲的人只能享受歐洲風,在台灣的人可以享受萬種風情。


▲安徒生童話也是跟Little Italy一樣是黃色系建築,肉魯對台中市餐廳不熟,所以好不好吃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外觀好迷人。


▲台中很棒的一個美術園道,台中人也很懂得享受生活,交通這裡不像台北那樣擁擠,氣候也不像台北那樣常下雨,人潮更不會像台北那樣萬頭鑽動。


▲美術園道旁一間很有日式風格的蛋糕餐廳,外觀一看就有很好吃的feeling。


▲看看內部的庭園造景,果然事後問寶貝毛,這間果然是很好吃!


▲這片約20公尺長的巨幅創作佇立在國美館外,夜晚還會打上燈光,非常吸引眾人目光,在這裡拍照美輪美奐。


▲這是寶貝毛用心製作的愛心巧克力,好吃好吃,這應該是全台灣最好吃的巧克力了,哈哈,感謝啦!(肉魯還誤以為是別人做的,真是對寶貝毛不好意思!)


▲這是布置藝術家-劉國滄所設計,跟海安路是同一個設計師喔,這真的是南部和中部大會師耶,連藝術品都不甘寂寞的參一腳。


▲但是這巨幅創作真的是很壯觀,佩服那些藝術家,創作者說這不僅是室外作品也是室內作品。


▲Joanne和寶貝毛,一個人拿50D+鏡皇、一個拿500D+kit鏡,肉魯一整個輸了了,年紀輸他們、相機也輸他們,好險我體力贏他們,哈!


▲肉魯叫她們兩個當model,他們都好害羞喔,還叫我去當model讓他們拍,這.....成何體統!


▲肉魯很喜歡Joanne這張光影拍照的樣子,感謝Joanne特地跑來見大家,寶貝毛說:『是要來見她的!』嗚嗚..


▲寶貝毛超厲害的,用單眼自拍姿勢很美,姐姐是有練過的!


▲藍曬圖下有一台裝飾用的腳踏車,黃昏的光影最動人了,肉魯叫她們每個人的臉都要自己找光喔,四大美女!


▲哈..大家都笑得好甜,胡蝶也是都不讓肉魯拍照,一直要call阿姜老大過來助陣拍照。


▲超愛自拍的寶貝毛,她和Joanne好像親姊妹,感情好好喔,不要問我哪一個是姐姐哪一個是妹妹,我絕對不會跟你講的。


▲國美館裡頭現在有亞洲藝術雙年展,我們因為只是要晃晃,就沒進去參觀了,而且像肉魯這麼有藝術氣息的人真的也是不多了!(討打~~~~~)


▲猜猜這些光影哪一個是我,哈哈!


▲國美館一旁的廣場阿伯玩興不減,用跳的方式來打往上飛的飛盤,肉魯捕捉了兩次阿伯用生命玩樂的神情。


▲由於Joanne晚上還有事情,所以要先跟大家告別,一定要拍一張才可以離開,唉呀..Joanne這麼年輕顯得肉魯好臭老喔。


▲突然一旁有人大喊:『生日快樂』,生日的人就被拱上來發表感言。


▲Joanne臨走前,大家再挑拍立得,肉魯拍了四張,讓大家選擇看自己要哪一張,有人說:『哪一張我看起來比較瘦,我要那張!』不要問我那個人是誰,我一樣不會跟你講的。


▲胡蝶和寶貝毛都選了自己喜愛的那張,寶貝毛的眼神覬覦著肉魯的拍立得相機,哈哈!


▲四大美女跟肉魯聚餐,我應該是星期日全台灣最幸福的男生了,哈!


▲大家還在討論拍立得,其實是討論怎麼把那台相機搶過來,哈!


▲胡蝶真的是超小一隻,肉魯看起來好高大喔。


▲寶貝毛很搞笑,還想用手遮住我的臉,好險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回敬一巴掌,不..是回敬一個比五的手掌!


▲還有泡菜姊姊,泡菜姊姊說不要叫她泡菜嘛,右邊是泡菜姊姊的小孩,很乖喔!


▲美術館這兩個超大鵝卵石,整片的落地窗,很舒服的視野。


▲在藍曬圖下也晃到了五點多,胡蝶的男友阿姜已經搶先在這裡等我們了,我們晚上要在這間核果工房聚餐,默默小倆口則是七點左右才會和我們會合,肉魯發現核果工房內部裝潢跟台南的小星星風格好像喔。


▲這間核果工房如果不訂位,現場排隊等待的話大概要40-50分鐘,我們就從五點半一直坐到八點半,要不是肉魯的關係,我們可能會坐到九點半喔,這兩個美女很愛搶鏡頭耶!


▲夜晚的核果工房呈現出藍調的色彩,外觀也像是城堡般,在裡面吃飯的人都很歡樂,洋溢著幸福。


▲肉魯好愛這樣的取景方式,把胡蝶和寶貝毛都拍了一張,這是肉魯從外面往內拍的景象。


▲寶貝毛真的很愛拍照,肉魯吃飯吃完後偷偷離席亂拍店內擺設,寶貝毛也是一溜煙的跑上跑下,果然是攝影同好!


▲台中人也很會享受生活,美術館這兒洋溢著耶誕節風情,台南就不像中部這麼熱絡,希望明年台南成為直轄市後,可以多辦一點活動。


▲酒桶上放著咖啡豆和酒,還有風車和貝殼,柔和的光線下很美麗。


▲寶貝毛拿出她的小猴,手和腳都有磁鐵,超可愛的小猴。


▲小猴偷偷跟我抱怨說:『寶貝毛都自己吃,都讓我看食物而已,嗚嗚!』


▲上面是阿姜點的德國豬腳,下面是肉魯點的覆盆子xxxx核桃蝦仁,這裡還有一段趣事,就是肉魯跟服務生說:『我要覆盆子.........』,才說到一半,服務生就把下面一大串字說完,肉魯靈機一動的跟她說:『恭喜你,答對了』,突然有人回:『獎品是啥?』無言到極點..這不是搶頭香好不好!哈哈..


▲很會寫食記又搞笑的默默,他還上過愛評網出的雜誌喔,默默正準備要創業,大家為他加油吧!


▲這個寶貝毛不知道在拍什麼?千奇百怪的姿勢都跑出來了。


▲原來是在拍這個啦..有人答對嗎?答對的..跟寶貝毛領禮物!


▲雪人敬禮,客人立正,放國歌的CD下去,三民主義....貫徹始終,電影開播。(無聊亂掰一通,實在有夠無聊)


▲磨咖啡機還可以手動轉動喔,不過已經無法磨豆了,爪子都不利了。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跟大家聊得很開心,肉魯把這群稱為台中幫,哈哈!


▲肉魯也要合照,寶貝毛說:『你是怕大家寫格友聚會時,你不會出現在照片裡喔』,真是一針見血,連這個也被你看穿。


▲最後我們還是來了一張合照,不過照片在阿姜的相機內,看看阿姜擠眉頭測位子的專注神情吧,應該要趴在地上取景才比較帥。


▲呵..要不是肉魯還要去日租套房check in,今天應該會坐到九點半,順便夜拍藍曬圖,下次在等肉魯來台中找你們喔,最後也感謝寶貝毛接送肉魯到四川路去,還有胡蝶和阿姜和泡菜姊姊和默默小倆口和Joanne的參與,下次有機會我們在約出去玩吧。


▲肉魯住的台中日租套房-曉嫻寶貝屋,非假日這間鄉村普普風才688元而已喔,雖然面積很小,但是住一晚很舒服啦,只是第一次住宿要繳1000元押金,退房後才會匯款給你,這一個小項目有點小傻眼,第一次住過要繳押金的,不過撇除這點,曉嫻寶貝屋日租套房還不賴啦!

聚會格友部落格網址:
JosephJoanne 's Blog
寶貝毛的天空
默默的嶄新生活 
泡菜7號店
野 姜 花胡蝶-阿姜 
野 姜 花胡蝶

看看vanessa的夢想世界介紹的國美館藍晒圖:
http://www.wretch.cc/blog/Venassa/6403860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很開心能和台中幫的格友見到面,大家好像是一見如故,聊得很開心,盡情的開玩笑,肉魯很愛裝熟,想不到你們也很愛跟我裝熟,下次在去台中,請大家敞開心胸好好當一個model,肉魯會把你們拍的很瘦很瘦的,哈哈!最後要跟甜蜜三加一說聲抱歉,這次的聚會太過緊湊了,來不及聯絡你們,下次肉魯在去台中時一定找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