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高卻渾濁的大雪山天池,從停車場到天池只需不到10分鐘的路程,這裡會有台灣黑熊出沒喔,四下無人時真的是要很小心!不過如果遇到我這隻黑熊就不用怕了,因為我是搞笑的熊!

▲老實說,大雪山天池沒什麼好介紹的,但是我即將造訪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我喜歡高海拔的森林遊樂區,很避暑很舒服。

▲沒兩下子就繞池一圈結束。


▲所以..大家都要來跟扛棒拍一張,這是漂亮的vivian,即將結婚喔。


▲美女兩枚也要跟黑熊合照。


▲這隻黑熊一看就很脆弱。


▲天池後方的景色,其實很美麗,偶爾雲海還會出沒。


▲不知道從哪裡偷來的愛心氣球,哈!


▲墨綠色的池水,有時後會有一些人來這裡靈修,希望他們不要在這裡亂燒東西。


▲這群人..專注的很!好像在拍鳥~~


▲大雪山的鳥況也是超級精彩的。


▲我出去旅遊習慣帶一樣神秘禮物,提供給大家抽獎!


▲這是怎樣?要拍照大家都躲起來,見不得人嗎?


▲瑞雪亭20年前跟20年後幾乎是一模一樣。


▲即便陽光炙熱,但是海拔2600公尺的天池卻是涼意陣陣。


▲遙望瑞雪亭,大家都在裡頭休息。


▲天池停車場旁的綠色建築,很有懷舊味道!


▲這是通往大雪山路上的隧道,隧道口很多人和車,因為他們都要去爬鳶嘴山!


▲往雪山神木的路上,光影錯落。


▲肉魯為了要捕捉雪山神木的英姿,用最虔誠的姿勢來拍攝,認真的肉魯超級帥。


▲變色囉,大雪山也是賞楓的一個好地方呢!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大雪山、觀霧、太平山、阿里山這幾個森林遊樂區我都很喜歡,海拔高氣溫低,是避暑的聖地,不過大雪山林道沿途的住宿比較貴,選擇也比較少,所以要來大雪山記得先搞定住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