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在,我在鹿港騎單車,在這歷史保存區-古市街中慢騎,別有一番享受,而街尾的三槐挺秀古厝有著不可侵犯的氣勢,紅磚瓦、對聯、木門、階梯,一切是這麼的令人回味,鹿港真的是適合漫遊的一個小鎮。

▲折疊車的魔力就是-你可以在任何地方騎著你的單車任意遨翔,彷彿置身自己的故鄉般熟悉。

▲周遭同學中共有四台捷安特同款折疊車,歡迎加入我們小折旅遊團。


▲超可愛的黑白無常,不知道是誰畫的。


▲在瑤林街中處處是古意,難怪被列為古蹟保存區。


▲很輕喔!只有10公斤..!


▲鹿港真的好熱,躲起來乘涼。


▲看這陽光,其實我們也是玩得很開心。


▲瑤林街中有一個賣烏魚子的,數大就是美,好想咬一口喔!


▲傳統古法,我喜歡烏魚子。


▲鹿港傳說,其實我們是府城來的三劍客。


▲有種置身府城巷弄內的感覺嗎?


▲半邊井,半邊井其實是完整的一囗井,只是被一道牆隔成兩半。在牆內的一半,是提供給自己人使用的。至於露在牆外面的那一半,則是供給沒有能力鑿井的人自由汲水取用。


▲半邊井擁有者應該是這戶好心人家吧!氣勢非凡的三槐挺秀..而這三個字透露著主人當是書香風雅之士。


▲想像在古代,他們一定是豪門貴族。


▲門聯很有含意,請國文老師來翻譯一下吧!


▲折疊車挑戰摸乳巷!聽說之前有人騎進去結果單車被卡住,想當然爾我也要來挑戰挑戰。


▲果然有點危險耶,趕緊撤退,哈!


▲哈..麒欽也來湊熱鬧。


▲完成了鹿港小鎮的單車小吃之旅後,要準備打包單車,兩台沒有攜車袋的就擠在後車箱,我的銀色折疊車有攜車袋所以正大光明的坐在後座,夠酷吧!


▲哈..紅色和黑色。


▲一台車剛好可以載三台折疊車和三個人,很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