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雪山啞口出現層層堆疊的棉花床雲海,高處觀雪山山脈的雲海,啞口這個名字,大雪山的啞口確實知名度不如中橫、南橫的啞口,但是美景卻絲毫一點也不遜色,有幸的我們目睹到這難得一見的景象!

▲大雪山林道沿途美景處處,隨著越來越高的山勢攀升,景色亦越來越開闊,心情自然越來越舒適,我們在大雪山售票亭外稍微歇步,留下美麗的回憶。

▲男生們都太矜持了,沒看到女生們的表情都在裝可愛嗎,我也加入他們的陣列了!可愛嗎?


▲大雪山的生態資源豐富,這些都是常見出沒的動物,我們四個人輪流模仿,姿勢像嗎?


▲有人說我不用扮演就很像台灣黑熊了!aj的小鹿模樣太傳神了。


▲行進途中偶然瞥見一處雲海!


▲既然有看到就要停下來拍照一下。


▲快抵達啞口觀景台前,看到了更寬廣更壯麗的雲海。


▲群山環繞層層起伏,這是傳說中的雪山山脈嗎?老實說我對山脈不懂!


▲但我懂美景,這片雲海太誇張了!


▲這是在2000多公尺的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看到的景象,令人感動!


▲遠方的山脈也在跟我們招手歡迎我們的到來。


▲真的該拿一根竹籤來做棉花糖。


▲大自然的奧妙,好久沒遇到這樣子的景象了,久久不能忘懷。


▲興奮的一定要來張跳拍才符合我!


▲你們一定覺得是假的吧!


▲看完了雲海來到餐廳吃點午餐補充體力,豐盛的8菜一湯填飽大夥的肚子。


▲風災後重新整修的大雪山林道更顯得安全。


▲兩天到大雪山的行程,天氣非常的幫忙,感謝老天賜予我們旅遊達人團源源不絕的好天氣!


--

我要留言...我要留言...我要留言...我要留言...我要留言...
我要留言...我要留言...我要留言...我要留言...我要留言...
我要留言...我要留言...我要留言...我要留言...我要留言...
我要留言...我要留言...我要留言...我要留言...我要留言...
哈哈..又速偶...NO.1耶...
超漂亮的說...好美麗的雲海!
超像廟口小吃在賣的棉花糖一樣!另人不禁想伸手去撥撥...
可是為什麼雲,會是在山的徧上方?看起來好像@#$%^&...
不過,還是要說..(哇!魯肉!你拍的好好喔!)

傳說中的小宛 於 May 5, 2008 11:44 PM 回應 | 來源:220.129.78.35 | email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大雪山的路況好嗎?低底盤的車子爬不爬得上去啊?風景太美啦!

  • cyin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