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涼楓紅點點,感動驚豔的瞬間,宣告秋意的來臨,海拔2000多公尺的大雪山早一步揭露濃烈的秋意,而我們這群幸運兒在此盡情扮綠葉櫬紅葉。

▲三位美嬌女應我要求,自然的凝視遠方,讓我捕捉那種神態,他們配合的很不錯,一點也看不出來作假的嫌疑!楓紅有比美女嬌豔嗎?

▲我超喜歡這種感覺,美極了!


▲大自然的調色盤,超讚的!


▲等待另一波寒流催促楓葉轉紅!


▲藍天下的楓紅顯得更耀眼。


▲幾株的楓紅,就可讓遊客流連忘返,人真的是很容易滿足的。


▲最幼齒的Model上場,掌鏡者:Damon。


▲最愛上鏡頭的版主,綠意盎然的楓紅點點。


▲Just enjoy it.


▲I like it more than anything.


▲後方的aj、damon、莉雯正熱烈討論如何擺Pose。


▲偷窺青春的少女、右邊這位男生是怎樣?


▲拿著單眼的我,總是駐足於某個景點,不停的尋找感動的瞬間。


▲被楓葉包圍了,夾在兩對情侶中間的我,很像是電燈泡!


▲黃楓的透明感,脈絡可尋。


▲轉紅的黃楓,垂落的美。


▲純情少女登場,可愛的莉雯。


▲莉雯說不要放她大頭照,她說覺得很難看,但我覺得很棒很可愛啊,哈..


▲莉雯你在害怕什麼?楓葉上有蜜蜂嗎?


▲灑落的陽光點綴楓紅!

一瞬的感覺,永久的回憶,在台灣大概只有海拔兩千多的山區才比較有機會見到火紅的楓葉吧,無與倫比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