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小吃也是聞名全台,價錢也是超便宜,鹿港天后宮、摸乳巷、古市街作為號召,絲毫不遜色。
這群旅遊達人團也是第一次玩這種懷舊小鎮,這行程超受歡迎又超輕鬆的,與司馬庫斯比較的話..

東華麵茶:
麵茶是很饒具古味的小吃,歷史應該是不可考了(據說是->麵茶由來是從「糕仔餅」乾吃,到加了熱水調和後略帶焦香味的傳統茶點),其實在古代麵茶是窮人家的奶粉,而如今時代變遷,麵茶裡頭添加了芝麻杏仁等,成為一項頗具健康與人氣的小吃。當開水滾滾而下,會有一種炒麵粉的特殊香氣,幸福的很!而且鹿港的這間東華麵茶裝潢很有香港的味道,我喜歡!

說到麵茶,台南市的旗仔冰城裡頭有賣麵茶,一罐一百元,也是超級好吃的,推薦大家可以買來吃喔,吃麵茶對身體有益。


有人推薦天后宮前的這一間的小丸子湯,一碗裡頭有30幾顆小丸子,吃到我好想吐,我以為大家都要吃一碗,結果別人都是兩個人吃一碗只有我是一個人吃一碗!好噁心,說實在丸子吃起來不像貢丸口感也不像豬肉味道,現在想起來還有點噁,我真的不喜歡這一間小吃,不對味!


就是這麼小的丸子,現在看到照片依然有種餘悸猶存的感覺!建議..四個人吃一碗!


這幾個好像吃得很開心,尤其是愛搶鏡頭又愛比YA的那個小姐。這一間小丸子店中午過後還會馬上變身喔?!


就是馬上變身為老林麵線糊,老闆很厲害吧,超屌的!價錢也是超便宜的,連我都覺得鹿港的小吃比台南還便宜!


也是各家媒體爭相報導的人氣店,只賣下午某一段時間,賣完就收攤。


兩個姐倆好吃的超開心,感情也超好,兩個吃一碗感情不會散。(不知道這次ruby吃完後有沒有要差一點休克了?因為ruby對味精很敏感,只要有放味精她一吃就知道

↓↓↓接下來是打廣告時間:↓↓↓

老林麵線糊,讚..


老林麵線糊,讚讚..


老林麵線糊,讚讚讚..

↑↑↑這幾個人一直在人家的招牌前面猛拍,老闆也猛看以為發生什麼事,真是太愛拍了↑↑↑
PS.猛然發現三張全部都有我的存在!


vivian正在示範蝦猴的動作,果然是老師,觀察力一流,ruby看完後也深表認同,這一包炸蝦猴正是vivian不敢吃拿來請大家享用的大餐。


烤杏鮑菇,我喜歡這個東西,炸的更好吃。


aj和frank兩個表情很不爽,好像是等人等到要抓狂了?還是肚子餓了?看到aj手中的花生了嗎?這就是清水的花生事件!


就用這一張童心未泯來當結尾,糖葫蘆,小孩的最愛,記得以後選糖葫蘆要選裡面一點的,因為受到的空氣污染比較少,呵呵!

旅遊後記:
接下來要前往鹿港的古市街好好體驗一下歷史保存區的魅力風采,在鹿港真的是吃飽逛、逛飽吃,這群旅遊達人團戰鬥力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