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小鎮上隨處可見的小吃,不是蝦猴就是蚵仔一點也不眼花撩亂,幾乎都屬鹹酥口味,感覺像在吃溪蝦。而鹿港特色是幾乎每間店家都有電視報紙雜誌介紹過的蹤跡,堪稱鹿港奇蹟,台南小吃也沒這麼誇張。(特地強調,有一個超愛吃蝦子的人竟然會怕蝦猴,而且她只敢吃大隻的蝦猴,感覺跟我不敢吃蔥花、香菜一樣遜色了 )



鹿港的i遊客中心,裡頭有一個鹿港微笑紀念章,旁邊停車場提供免費停車,很寬敞,建議從這裡開始您的鹿港小鎮之旅。(看ruby甜美的笑容就知道她在學校教書悶很久了,終於可以出來戶外逛逛跟她最愛的angela學姐見面。Frank正在發放鹿港街道圖。



vivian跟莉雯的衣服成為很明顯的對比,這是天后宮前方的入口,市集小吃雲集,只要你準備好一顆空蕩蕩的胃,保證你不虛此行。



老班底啦,他們都是我約了就走,Nicole你的眼睛是怎樣?陶醉其中唷!老班底好像少了兩個,frank在拍照、vivian兩邊人馬都要兼顧,所以不見了。



海蚵之家的蚵仔,不過好像打翻了,不知道還會不會洗一遍,還是直接就煎一煎上菜了!但鹿港的蚵仔煎還是不太對我的胃,太白粉太厚了,應該要煎香一點。Angela和Nicole也是不合他們胃口。



化緣的師父是有練過的,要拍他的時候,他還叫我們等一等,他還先整理服裝儀容後才肯讓我們拍照,這是怎樣....有夠專業的啦!



再次介紹一下老班底,莉雯,最年輕的也是目前唯一的學生,某研究所,意者請恰09xxxxxxxx。她非常有潛力成為外拍model,請大家多加支持,將來成名後,看在朋友一場的面子上,她將不收取外拍費用一場,第二場就要收費了。(徵友條件:需要喜好戶外旅遊及機車長途旅遊者,她正計畫單人機車橫越合歡山至花蓮的壯舉,以及從台中騎機車到宜蘭,我相信她是認真的。



Frank和Irene情侶,他們說第一次在鹿港合照,frank特地為了鹿港之行敗了一顆八千多元的鏡頭。



感情超超超超超超要好的Ruby(右)和angela(左),兩個雖是學姐學妹,但是感情好到不可思議,從清水休息站見面之後就一直唧唧呱呱到鹿港,沒聽見停下來的跡象,真羨慕!



號稱大叔的團長,算是帶隊官嗎?今天就暫且讓在地人莉雯好好表現一下,展現一下青春活力。



各位先生女士,接下來要帶來一個餘興節目,叫做比手劃腳,請看看她的動作,然後猜一句成語!



猜出來了嗎?猜對者,免費贈送北海道一日遊!公布答案..是不是都以為是『回眸一笑!錯..答案是『回眸不笑..!可惜..沒人得到北海道之旅的禮物,真可惜,北海道我自己去!(好..我知道我很冷..Sorry..



老闆娘:少年A不要拍我啦,要試吃儘管吃,不過回去要幫我打廣告喔!



以下為看圖說故事:紫色女孩vivian嘴巴吞了好幾個一口蟹,還直說免錢的好吃好吃。黃色小女孩:姊姊你怎麼這樣!aj:這傢伙太厲害了,一路試吃。Nicole:她不是我大學同學,我不認識她。



紫色女孩vivian被排擠了,不見她的蹤影,這四個人還真開心啊,笑的好燦爛。



人客倌看是要吃什麼,這裡都有,炸溪魚炸銀魚炸蝦猴,一份都一百元,不過那個蝦猴看起來還真像蟲,突然吃起來覺得有點可怕。



亂拍一通,看了招牌覺得很醒目,不過這一間生意好像不太好。



用蝦猴泡酒,一看就覺得酒一定很腥。看上面的招牌,好多名人來過,但我看過這麼多美食節目,似乎沒看過他們吃東西說難吃的!



蚵仔煎要煎的恰恰的才會香,但顯然鹿港跟其他地方煎的方式不太一樣,但鹿港的蚵仔放的特別多,吃起來很過癮。



這就是鹿港天后宮前的小吃市集,周遭環境維護的很乾淨,上頭的綠葉與紅色燈籠點綴的很恰如其份,鹿港街上隨處可見垃圾桶,難怪鹿港街上很乾淨。



唉呀,大叔你怎麼這樣啦!我們都還沒有準備好,你快門就按下去了,這樣拍出來很難看耶,再等一下唷,讓我們六大美女好好整理整理頭髮。



這樣才對咩,拍出來才漂亮才美麗才可愛才年輕才夢幻!但..莉雯你的眼睛是怎麼回事?有點扭曲..是看到哪個帥哥了?

聰明的你,知道鹿港地名由來嗎?下面四個選項,猜對者免費贈送北海道1日遊。
1.因地名似鹿,故名為鹿仔港。
2.因台灣中部昔日多鹿,鹿港為鹿群經常聚集之地,從荷蘭據台至清初,鹿群遍佈,
   鹿的買賣非常興盛,故漢人便稱此地為鹿仔港。
3.平埔族語Rokau-an之閩南語音譯,但此語原意已經不明。
4.因昔日為米糧之集散地,而儲存稻穀用之方形米倉就叫做『鹿』,故稱此地為鹿港。
5.以上皆是。
6.以上皆非。

公布答案:.......................................用心者會自己去找答案!!

--
回覆
 1樓
1樓搶頭香
ㄟ~我哪有說要徵友阿~
把學校砍掉啦~很丟臉ㄝ!
(而且系所你也寫錯!)
你都把計畫寫出來了,那不就硬著頭皮也要去了@@~
還有,我沒說要從台中騎去宜蘭阿~
是說從桃園,不是台中!!!!!!!
(台中到桃園,也是有一小段的好不好...)

莉 於 March 22, 2007 08:05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