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jpg

屏東景點|海生館餵企鵝體驗!一秒飛南極徜徉雪地!被企鵝包圍好療癒!想體驗餵企鵝不用跑到南極囉!屏東海生館推出全台唯一的餵企鵝體驗!徜徉銀白世界裡跟企鵝近距離接觸,短短五分鐘的餵食秀體驗很奇妙,企鵝會一直啄你的身體搶著要你的食物,企鵝吃魚可是用吞的唷,餵食時不到0.5秒一隻柳葉魚就被吞下肚了,一旁還有正牌的企鵝餵食員陪著餵企鵝,真心覺得超酷哩!KLOOK還推出全台唯一的『我與企鵝的0.1毫米』餵企鵝體驗唷!



▲其實海生館的餵企鵝體驗在2010年就已經有辦過囉,時隔11年又將於2021年2月再次舉辦,肉魯真的覺得超讚的啦,也特地將2010年餵食企鵝的體驗重新整理一遍跟大家分享,模擬南極氣候的企鵝缸溫度大概為零下2度,當時裡面還有隻披著紅色圍巾的可愛雪人。


▲在海生館可見到企鵝飛快在水中悠遊追逐,觀看企鵝從水面躍到地面的順暢度,就可知道這隻企鵝是否為生手熟手,而且剛出生的企鵝跟正常企鵝看起來外觀一模一樣,越看越可愛的企鵝。



▲極地雪白世界裡冰雪四起,企鵝享受著獨一無二的暴風雪浴,這是企鵝餵養員為了讓地面乾淨一點,因為地面上都一堆企鵝的便便,所以在清洗地面的便便過後,就會用人造製雪鋪蓋在上方。


▲企鵝享受暴風雪的樂趣,最近幾年的冬天全世界氣候異常,很慶幸台灣氣候還是很宜人。


▲企鵝餵養員還把冰雪直接往企鵝身上噴灑,遊客開心的欣賞企鵝缸內的一景一物,海生館企鵝餵養缸前的氣溫很低,記得要穿保暖一點喔。


▲這種暴風雪噴法對企鵝而言非常享受哩!企鵝排排列隊享受真逗趣。



▲來到海生館其實有很多餵食秀可觀賞,在世界水域館的巨大海藻森林內的餵食秀,就非常有看頭,巨大的海藻森林裡,讓人覺得自己非常的渺小,一株株筆直挺立的海藻超奇特的。


▲好多遊客都會在企鵝缸前看著企鵝,餵食企鵝秀也會在遊客面前展開唷。


▲肉魯餵食企鵝秀登場囉!我拿了一桶10幾隻的柳葉魚進去,一開始企鵝美女餵養員跟肉魯說:『穿上我們的Gore-Tex會比較保暖喔。』肉魯:『我身上這件就是Gore-Tex....』,哈..不過我還是換了他們的這件藍色的外套,進入之前要消毒,還要穿上藍色褲子,手上要戴上一層手套和一層塑膠手套,然後腳上要穿上雨鞋,層層消毒關卡就是怕不小心把細菌傳染給可愛的企鵝。



▲每隻企鵝身上都有辨識手環,企鵝餵養員跟肉魯說有隻企鵝超愛吃超愛搶食物的,一邊餵食還感受到企鵝一直咬你的小腿,因為他們在跟你要食物吃,有的企鵝比較高大,剛好嘴巴到膝蓋位置,常常他們餵食完畢後,膝蓋都黑青了,果然是很辛苦的企鵝餵養員。


▲肉魯在企鵝缸內看著外面的人潮,老實說有點害羞呢,還不能表現出緊張模樣,哈哈!



▲我的魚餵完啦,不過企鵝一直啄我,根本是想吃我這身肥肉吧,很好笑的是肉魯要離開時,因為雪地太滑,我還滑了一跤,差點就四腳朝天啦,好加在沒人認出我!


▲冒牌肉魯企鵝餵養員餵食秀結束後,緊接著登場的是正牌美女企鵝餵養員的粉墨登場,他們手中拿的食物有切塊花枝和南極蝦,企鵝吃東西都是狼吞虎嚥,完全不在乎自己吃了多少,通常吃太多的話他們就會自己吐出來,算是愛吃愛吐的可愛動物。

▲看這盛況就知道大家有多愛企鵝了,裡面一邊餵食一邊跟外面連線,適時的講解很多關於企鵝習性,玩樂長知識就是從這裡開始,有機會來恆春,別忘了來企鵝餵食缸看看俏皮企鵝走路或者奔馳水中模樣,相信你們會笑聲連連的。

KLOOK獨家的屏東海生館我與企鵝的0.1毫米』餵企鵝體驗流程!可點我報名唷!


 

屏東海生館:

網址:https://www.nmmba.gov.tw/

KLOOK餵企鵝體驗:『我與企鵝的0.1毫米』餵企鵝體驗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號

電話:08- 8825678

arrow
arrow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