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置身於花東縱谷的錯覺,彷彿在台東池上大波池畔的享受,由於南卡颱風偏向加上氣象局不準的下雨預報,今日的美濃中正湖畔藍天、白雲、湖泊、山巒交織成了一片美麗的風景,這是我來過美濃這麼多次裡印象最棒的一次。

▲這一刻我真信以為我在花東縱谷風景區了,剛吃完美濃秀宜板條的我們跳的更起勁了,我覺得跳拍真是展現歡樂的一面呢!

▲在國道十號的路上隨拍,電塔入鏡的感覺真像是要遠遊。


▲南部山岳的雄偉在南二高上處處可見。


▲第一站來到了秀宜板條店,捨棄了常吃的美光板條和有能板條,這次嘗試看看在當地人嘴中評價不賴的秀宜。


▲價位不貴,食尚玩家好像也是有採訪過。


▲我在有能板條店也看過一樣的招牌,很可愛呢。


▲我朋友有人不知道高麗菜封是什麼,他們以為封就代表裡面是包肉,其實"封"的意思應該就是滷的意思吧,秀宜的炒板條吃起來普通,客家小炒好吃,紅燒豬腳滷的不夠味,薑絲大腸和粉腸我就沒拍了,因為大家正在廝殺中,我不能分心拍照!秀宜有提供免費的清淡紅茶,下次來我會選擇林家板條試試口味,這午餐5個人吃了總共640元。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超棒,不過有些炎熱,準備前往中正湖閒晃一下,看看有沒有殘餘的花海。


▲一旁的房屋很有感覺,雖然我拍的不是很好,但我想表達的是那種悠閒。


▲沿著..路走就會抵達中正湖囉,這裡算是遊美濃必來的一個景點,但我壓根沒想到今日的藍天加上前幾日的大雨,今日我最美-非中正湖莫屬了。


▲依舊很破舊的涼亭。


▲有南國熱帶氣息的椰子樹。


▲反差大的景色很難拍。


▲為了把藍天和人物一起拍出來,就一直麻煩這兩位Model。


▲假日沒什麼人的中正湖。


▲一柱擎天加上好美的遠山。


▲拍的差強人意,但真的很美。


▲這個木製圍牆更增添了美感,不講的話真的以為我跑去花東縱谷了呢!


▲雖然男友沒來,但小宛還是帶著憂愁的開心笑著。


▲心如一直說要出來玩。


▲志村說:等一下你們要跳拍的話,不要找我。


▲讚..真的是有夠棒。


▲笑容可掬,今日的中正湖漂亮極了。


▲這個..在跳什麼?亂七八糟,凌亂無比。


▲為了正確教導大家,我先帶頭熱身運動,為的是伸展筋骨,待會才能一跳成名,看這三位女生多配合。


▲我還仔細講解如何正確暖身。


▲當然是..我先示範一次囉!


▲哈..暖身過後加上示範動作,當然是跳拍成功。


▲小宛你在飛踢什麼,自己跳的很爽。


▲哈..志村說他不跳,但是他可以演戲,演被踢的嘴臉。


▲左方看似民宿,但應該是客家文物館。


▲真的很美吧!


▲拍一下背影。


▲水啦..讚啦..台灣美呆了。


▲最後離開前一定要在拍一張留念一下。


▲中正湖的入口處停著一台腳踏車,呵呵!來到美濃也可以用單車好好的享受田園風情喔。


▲人客啊,你說這景色漂不漂亮呢!下一站我們要去旗山老街瘋狂的吃吃喝喝了。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要來美濃,可以沿著二高往南,過了田寮後轉往國道十號往旗山端,國道十號開到底後直走就是往美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