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遇見最湛藍的夢幻海岸,海角七號賦予了墾丁另一個新生命,在這落山風盛行的淡季,墾丁依然舞出屬於自己的冬季戀歌,沒有海角七號我想很多人不知道後灣這美麗的堤岸,因為海角七號墾丁變的更多采多姿了,轉換心情來趟屬於你自己的墾丁假期吧。

▲在後灣堤岸,夕陽下的剪影,我愛死這張了,太完美的100分!(後灣堤岸,喜宴後眾人休息的海岸

▲漂亮完美的愛心影子。(船帆石小巷子)


▲蔚藍的海水襯托出不平凡的視野。(龍磐草原)


▲飛得超高的我。(龍磐草原)


▲情侶檔也要跳。(龍磐草原)


▲我發現某人一定對我很不爽,還想踢我,大家超開心的。(龍磐草原)


▲這張拍的很棒,我給100分。籠仔埔草原,日本老師走的路,跟阿嘉相遇的地方


▲這條號稱是全世界單車景觀道路排名第三的。(籠仔埔草原,日本老師走的路,跟阿嘉相遇的地方)


▲小a和Joy,星期日跑來找我們繼續海角七號之旅。(籠仔埔草原,日本老師走的路,跟阿嘉相遇的地方)


▲Joy當船長了!(萬里桐)


▲一二一二,踢正步。(萬里桐,阿嘉看海的地方)


▲超廣闊漂亮的草原。(籠仔埔草原,日本老師走的路,跟阿嘉相遇的地方)


▲捕捉看海的一群人,超自然的,這張也是100分。(籠仔埔草原,日本老師走的路,跟阿嘉相遇的地方)

旅遊日誌:
敬請期待下一篇文章:美麗的弧形堤岸-後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