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背起行囊一起去旅行,黑色神秘的裝扮搭配著炫麗的包包,彷彿正通往某個未知的國度,就像書上寫的:我不在,我在往普羅旺斯的路上。

▲小秀喜愛這套黑色服裝,有種神秘感,而色彩亮麗的包包剛好搭配得很恰當。

▲你在看我嗎?沒關係,你可以再近一點。這裡的蚊子超多的,我們彷彿是來被蚊子餵血的。


▲盪鞦韆沈思的樣子,這套服裝本來是沒有搭配牛仔褲和外套的,可以想像是很辣的吧!


▲小秀笑得超開心,胸前的花是她自己帶來的喔。


▲自然。


▲套裝就這樣隨性掛著隨風飄盪,很不賴。


▲我本來想拍一種石頭與小秀的對比感,不過拍不太出來。


▲流浪風,像是要去哪裡旅行一般,後頭的柱子是裝置藝術-吸管喔。


▲似乎在等著伙伴一起同行。


▲很陽光的感覺,我喜歡這張。


▲小秀準備打理中,被我捕捉起來。


▲來個包包的特寫,這包包很可愛。


▲包包的顏色好多種。


▲這張很明顯看出被蚊子叮了好幾口,真是太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