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墾丁嗎?太平洋的風正吹拂著來這裡看過滿天星海嗎?來這裡跨過年嗎?來這裡看過海嗎?來這裡受過落山風的洗禮嗎?如果都沒有,那麼今年夏天記得找個時間來墾丁走走,擁抱大海盡情放縱!

▲最近公視有一部很好看的電視劇-我在墾丁天氣晴,很喜歡這種跟台灣美麗景點結合的電視劇,不僅推銷觀光也讓人更有那股旅遊的衝動,墾丁是做任何事情的天堂。

▲彎曲綿延的海岸線,這算是台灣東南邊了,只是今天的天氣很陰空氣很霧,有了一種淡淡冷清。


▲即將邁入冬季的墾丁,已經有了落山風吹襲,要體驗落山風來一趟龍磐就可以來場震撼教育了,層層烏雲,風雨欲來!


▲躺在草地上看墾丁大尖山,多麼幸福。


▲墾丁‧愛琴海民宿的裝置藝術。


▲橘月民宿,我姪子把人家的招牌給拆下來了!哈~~


▲牧場旅棧的外頭擺飾,很可愛的乳牛椅子。


▲清晨6點多的墾丁很冷清,只有我一個人閒晃,右下角那台腳踏車很像是Giant FD17S,原來我跟他的緣分這個時候就注定下來了!


▲這台車是誰的?騎這台車環島嗎?哈.


▲通往墾丁森林遊樂區的路上,沒有人只有我!


▲空曠曠的只有我,貓在看我!


▲我畫的燈塔喔,我把他釘在小灣遊客中心的7-11留言版上,哈哈..畫的如何!


▲我們是住這一間香格里拉民宿,旁邊有一間沐棉旅宿,外觀看起來很溫馨。


▲送上美女一枚!她叫蚊子..幫她徵婚好了~~


▲相親照,哈哈~~


▲我們晚餐去吃金沙灣泰式料理,這是我們點的飲料,色彩豔麗!


▲一桌叫合菜,一桌單點,東西普通不會太好吃。


▲泰式烤雞肉串超貴,1隻將近60元,看我姪子大口的吃,哈~~有人連盛飯的器皿都要跟他合拍一張!
 

▲墾丁熱鬧的夜市,金沙灣詭異的鬼臉。


▲墾丁愛琴海民宿很安靜,墾丁街上很多奇特的裝飾,這對情侶被當成廣告!


▲這個是鑰匙圈喔,很可愛吧,一個80元,兩個150元,我同學買了兩個。


▲壽司、三層肉、荷包蛋,超可愛的。


▲好想吃一口,餅乾!


▲晉宇開心的跳起來,跳得很高!


▲在美國冰淇淋會館前面合照,這群人超愛墾丁的,一來再來!墾丁真是南部人的天堂。


▲墾丁夜市販賣很多有趣的東西,細細品嚐其實很好玩。


▲來墾丁一定要穿炫麗的海灘鞋、知道右邊的罐頭裡頭裝的是什麼嗎?是衣服喔!很稀奇吧,一罐350元,適合當禮物送女生喔,哈~~


樓上這位,我也有衝墾丁的一次經驗唷~
2006的三月某週五晚上十一二點左右,
我一同學提議隔天去墾丁,結果隔天一早我們倆個就真得衝墾丁,
(從永康搭火車到高雄,轉客運去墾丁)

還有一次更猛,今天跟同學吃飯,吃飯聊天討論到騎機車去墾丁,
隔天我們就三個人騎機車去墾丁~
(2006年五月的事情)

哇~想到這些,真懷念那些在台南的日子~~
現在要衝墾丁真得要更有衝勁了!!

莉雯 於 January 4, 2008 12:23 AM 回應

To 莉雯
讓妳這樣一說,好多墾丁的回憶都浮上來
只要一到墾丁整個人就變得很放鬆
曾從墾丁街一路散步走到船帆石
一路上唱歌跳舞.......

明天又可以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我愛墾丁!

HULA 於 January 4, 2008 11:2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