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單眼相機,走到哪拍到哪,看到喜歡的feeling就用自己的方式記錄下來,拿著單眼拍東拍西都不會被旁人閒話,取而代之的是專業的評語,路人常會投以羨慕的眼神,難怪這麼多人前仆後繼的栽入這攝影的旅遊世界裡。

墾丁冒煙的喬是一間提供墨西哥口味的餐廳,從外觀一看很有異國格調,椰林棕櫚入口處的石製青蛙,絡繹不絕的遊客,難怪很多人都來光顧。


▲綠意盎然的擺設,給我15分鐘,我給你漫畫人生;三峽知名的染布技術讓我偶然在墾丁街頭遇上,捕捉這婆娑美麗的倩影。


▲福華飯店緊鄰美麗的小灣沙灘,禁止左轉卡通圖案超級可愛;往人潮多的地方就有錢潮,85度C也來這裡擴店了;7-11裡頭販賣立體的明信片,但40元的售價讓我卻步;走到哪都有7-11,現在要改成走到哪都有StarBuck。

對我來講,旅遊就是心情變化的紀錄加上深刻雋永的回憶,跟著我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