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不好意思喔,這裡不提供住宿,我們這裡是南投內湖國小!走入校園馬上會被那錯落有秩的木造建築吸引,濃濃的日式風格其實夾雜了一些中美式的想法,整座校園被森林圍繞,有人說這裡是台灣最漂亮的森林小學,也有人說這裡是日本嗎?但這裡是令人驕傲的台灣。

▲我很喜歡取景這個地方,聽說那兩個狀似塔的尖物叫做尼泊爾雙塔,綠意如此盎然、群山因此環繞。

▲來過內湖國小很多次的我,總是殷勤的帶領朋友們造訪,美的事物永遠不會令人心煩。


▲這三個人不知在觀看什麼,看來似乎笑的很得意,這是教室的走廊。


▲心如說她超喜歡這張,當然是因為我拍的超棒囉!你們說說有專業女攝影師的架勢嗎?


▲我不清楚這是什麼植物,有蜘蛛攀爬在上,而且重點是超會引蝶的!


▲接下來就好好欣賞翩翩飛舞的鳳蝶,美妙的身姿令人陶醉,這是我看過最美麗的蝴蝶了。


▲捕捉蝴蝶不易,由於我是18-50mm的焦段,所以要很小心的跟蝴蝶打交道。


▲飛舞林間的蝶仙子,這裡果然是生態小學,或許可以說綠色生態指標的前哨站!


▲這張是要拍下方的蜘蛛網,可不是藍色蜘蛛網喔,很純淨的美感蔓延。


▲各種角度的蝴蝶,我猜這應該是大鳳蝶吧!小弟不才只能亂槍打名。


▲側身飛舞的鳳蝶和疑似日間螢火蟲的昆蟲。


▲賞蝶不要補蝶喔,這是大自然獻給我們最美好的事物之一。


▲近距離的拍攝..原來我和鳳蝶以前就認識啦!


▲真的是好美,倘若他沒有翅膀後方那些紅色點綴,我想人們也不會如此注意牠。


▲小學當然要有這種玩意囉,真想爬上去溜滑梯,不過有人提醒我會壞掉,我只好不捨得打消這念頭,畢竟留的滑梯在不怕沒梯滑。


▲我喜歡這樣捕捉朋友互動。


▲家榛..你在沈思什麼?裝酷嗎?


▲志村和家榛的合照。


▲心如堅持..她的Canon 1000D相機一定要入鏡,棒嗎?


▲其實我們在這邊一直等待朋友的會合,另外兩車朋友似乎還在找路呢。


▲哈..這張是從玻璃反射拍的喔,我可是把教室的玻璃擦了好幾遍才能製造出如此乾淨的畫面,這樣拍起來真的別有一番感覺呢。


▲接下來來到了福利社,販賣金庸物品的國小福利社,真的是很好玩。


▲還有武功秘集,我想要練..帝王XX,不是啦..我想要當帝王啦!


▲小朋友不要學,其實叔叔也沒有練過!哈..


▲Joy你演的太假了,還笑場!


▲哈..被殺的好像很開心耶!


▲小學當然不能錯過籃球場囉,小朋友說我也要灌籃啦,叔叔馬上就幫他圓夢了,呵!


▲環保又美麗的裝飾物垂落在校園走廊。


▲很有禪味的『禪』,彷彿要拔刀而起,決鬥吧。


▲終於其中一台車的成員抵達囉,心如你的表情太妙了吧!


▲不時聽到遊客說:好像日本喔!


▲是南投內湖國小,可別跑到台北去了喔!

帶回屬於自己的故事:
內湖國小是921大地震後最後一所完成重建的學校 ,整體設計很有空間串連的感受,假日的內湖國小早已成為觀光勝地,來參訪的人也別忘了愛惜環境喔,如果要說到森林小學,我倒是很喜歡位於花蓮天祥旁的西寶國小,那邊也是真的很棒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