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生行旅-挑戰玉山3952,一個大家都想圓的夢,此時我們還沒準備好,只能一路挺進到玉山登山口,在高山下人必須謙卑為懷,看到這群嚮導們心中更是一股敬佩之意油然而生,海拔2800公尺的玉山登山口氣候宜人,即使不攀登玉山,在玉山登山口前到也是可以自傲一番。

▲你也想來這裡嗎?

▲往玉山登山口的途中瞥見壯闊的山景!


▲往登山口的路上,只是不時會有惱人的接駁車經過,空氣不太好!


▲我們到了,真是美呆了!


▲走到這裡其實不難,只需要一個半小時不到的路程就可抵達。


▲今日只有我們三個高中同學來這裡,山下的氣溫是37度,而這裡是17度的涼爽氣候。


▲志村也用他的手機拍下美麗的景色。


▲從這裡就是攀登玉山的入口,需要申請才能進入喔!有朝一日我一定不會缺席的!


▲只能望山仰望一番,可憐的三個人,空有一身武藝卻無法發揮!


▲沒關係,留得體力在不怕沒玉山爬。


▲山就是這樣的讓人陶醉。


▲疑....有人偷偷走進去玉山步道喔!哈..當然要假裝一下自己剛爬玉山回來的情景,不過忘記錄影了,這禮拜去一定要演一下!


▲登玉山的勇者回來囉,很愛演的志村和五粒。


▲玉山登山口也是登山廣場,看著這照片彷彿自己征服了每一座百岳呢!


▲我的表情很好笑!


▲這是高中好友-五粒。


▲這是肉魯,躲在石頭後面。


▲兩個打架了。


▲我們等了好久,等人群散去之後才敢在這裡跳拍!


▲這是接駁爬玉山的車,老實說空氣污染很臭。


▲從這裡也可以去麟趾山和鹿林山喔,只是如果沒有做好探聽功課的人,應該會爬個半死。


▲想不到這裡海拔這麼高呢,避暑的好地方,兩個嫩腳竟然還穿布鞋,我一雙涼鞋走透透,我去司馬庫斯也是穿涼鞋呢!


▲沿途的林道很美麗,走起來很舒適。


▲真的是夢幻!


▲高山上的氣候變化多端,時而雲霧時而天晴!


▲仔細觀察說不一定會觀察到保育類的鳥兒呢!


▲我們是從上東埔的停車場出發的。


▲所以沿途會經過排雲登山服務中心,裡頭還不賴喔!


▲看的出來,我凌晨三點多才下班,早上六點多就起床開車到塔塔加嗎?我可是體力超好的!


▲春夏季節,塔塔加的毛地黃正熱烈的歡迎大家光臨呢!只是毛地黃有毒喔,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