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如果到了最美的地方,就停下來吧!山上閱讀的路上突然下起狂風暴雨,曾經忐忑不安的心境和決定堅持到底的決心,美景是需要堅持與運氣的,淋成落湯雞的我狼狽的進入山上閱讀,兩位女店長似乎是疑惑著看著我這位客人,怎會這種天氣來這裡呢!好心的主人還給了我毛巾讓我擦拭,很溫馨的舉動!為什麼我會來?因為我想來、於是我就來了。

▲我一直覺得不管天氣如何,我的心情都會是愉悅的,於是這場颱風般的風雨奇蹟似的停了下來,我看到了晚霞、彩虹、夜景,今天是Lucky Day嗎!

▲我看不到常出現的藍天,但是卻看到了不常見到的晚霞,上山閱讀的擺設很溫馨無拘束。


▲上山閱讀,其實我是來上山放鬆拍照看美景的,早從一開始我就打定主意,下雨的話說不一定會有雲海的出現,期待著..


▲大雨過後的空氣特別清新迷人,山下的茶園更顯得翠綠。


▲夏令時分來此賞夜景、聽蟲鳴、聊人生,非常的美妙,兩位女店長加上朋友總共5個人共進晚餐談天說地的感覺真的很棒。


▲今天似乎只有我一個訪客,會在平常時分夜晚造訪的客人應該也不多。


▲大鞍茶園風光,台灣的茶園實在太美麗了,山路轉彎處停下來就會發現驚喜!


▲女店長驚呼:有彩虹耶!雨停瞬間,我一出來拍照就發現彩虹,不過我一個人不好意思大喊,想不到女店長也喊了,真是很可愛!後來聽她講她也有拍彩虹。


▲超可愛的國小桌椅,漆上各種顏色更顯得俏皮,如果真的沒位子,坐這裡也是不錯的啦,可以回味小時候兩小無猜的滋味。


▲好..下次來我要坐這裡!


▲夜慢慢逼近了,色溫也越來越溫和,女店長說下過雨可以看到斗六夜景喔!


▲上山閱讀多美的名字,而這白色建築多吸引人,簡約自然。


▲有時後美景就需要一種堅持!


▲我點了原味牛肉火鍋260元,加80元可任點飲料一杯,我點了冷的鮮桔茶,火鍋的湯頭用柴魚熬過,喝起來鮮甜,鮮桔茶也夠大杯味道也夠,總體而言餐點和價位都還可以接受範圍,我真的是太愛吃火鍋了。


▲既然號稱上山閱讀,當然就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書籍,愛看書的人這裡真的很適合,當然自己也可以帶書上來閱讀,即使不閱讀也有看不完的風景等你品嚐!


▲這次沒帶腳架,所以拍起夜景不是那麼的美好,下次你親自來一趟就可以知道那種感動了。


▲店內的擺設,有日式風。


▲我這次只看了一本氣象典故,隨意翻了幾頁,剛好配合今天的天氣。


▲可愛的擺飾,喜歡的人可以問女店長去哪裡買的!

旅遊後記:
感謝天氣的幫忙以及主人溫馨的毛巾,上山閱讀是一個安靜的好地方,摒除假日人聲的喧嘩,我覺得平日造訪才是好的選擇,也許不久的將來我又會到山上閱讀拜訪了!

旅遊延伸:
上山閱讀‧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unlimited-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