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幸福的新娘子-瓊芬,久違不見幸福洋溢的瓊芬,97年1月5日是大喜的日子,沿途開往南投的高速公路上滿是帶著喜訊的婚禮車隊,今天真的是很棒的日子!

▲我的拍立得派上用場,一張給這對夫妻一張自己留著,很有紀念價值,不過我忘記幫你們和6個伴娘合照一張拍立得,真是我的失策。

▲龐大的6人伴娘群,剛踏進新娘房間的我猛然嚇到:怎麼都是女生!在我拍這張照的時候,有人問我:照片會放到部落格嗎?然後我答:會啊。然後就看到一群人衝來合照,哈~~


▲有人還偷偷做鬼臉喔,我看伴娘臉上也都洋溢著幸福的感覺喔!


▲右邊藍色是婉莉,左邊紅色是婉莉的妹妹,其實我不認識他們,只是在瓊芬的相簿內常看到婉莉的出現,結果想不到婉莉也有看我的部落格,還說:原來你就是那個很愛拍照的人!害我不太好意思,部落格藏鏡人被認出來了,聽到有人喜歡自己拍的照片那種感覺真好,呵..


▲再來一張正面的,今日伴娘跟新娘一樣美麗,不過我忘了拍有人披上新娘毛絨絨圍巾的可愛狗熊照片。

Anyway,祝新娘瓊芬 永遠幸福 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