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鐘 考罪石,在杉林溪的12生肖公園裡,有著此兩種有趣的玩意,而這群勉強可納入旅遊達人團之一,而且這是第一次出團喔,女生裡只有Irene是老班底,呵。

▲懿珊說:你們看我站的很穩吧,我可是無罪的!


▲Irene拉著許願鐘:希望跟frank愛情長長久久。


▲我們也要許願,右邊是阿純拉著鐘,左邊是懿珊問說怎麼許願?


▲我們也要一起來許願,敲一~七下各有不同的願望!


▲人間有石頭公,公者無私正君也,此時驗證是飛、正歪。能立石上是正,不能立者,嘿嘿嘿....看來都維持兩秒就跌下來了,可見......


▲站上去還偷偷用阿純的身體支撐...


▲老邱終於現身了,其實我覺得她比懿珊還低調..


▲這位就是懿珊,她在八卦圖內拍照,拍完照後說:頭有點暈耶!哈哈~~


▲三仙女嗎?新成員喔~~


▲他們是國小同學喔,很厲害吧!不知道我是來湊團,還是他們來湊我的團?應該是我來湊熱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